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叶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囚徒(H)
  • 离婚后我成了全球首富的心尖宠
    离婚后我成了全球首富
    她是被亲人算计,被丈夫抛弃穷困潦倒的女人,独自带着不明身份的萌宝,做着人人看不起的护工职业。他是冷漠无情,狠厉古怪,且双腿残疾的千亿总裁,也是青城所有女人们的‘轮椅男神’!却不想他竟然把这个离过婚,生过孩子的老女人护工宠上天。有一天媒体爆料:薄爷外面有私生子?那个和薄爷长的很像的缩小版是谁…
  • 刺激战场之王者大陆
    男主女主是叶海涛,辉耀,林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
  • 从修罗地狱归来
    凌宇夏思琪《从修罗地狱归来》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火爆新书,免费精品】从修罗地狱强势归来,会抓鬼、会治病、还能做出提升灵力的美食。面对俏丽女天师、千年女妖精、冷傲女总裁凌宇表示很烦恼。
  • 我的十指有神魔
    男主女主是叶溟,叶梦,邓彪的小说是什么
    叶溟发现自己十根手指之上,皆有一座仙宫,十座仙宫内都住着一尊尊神魔。某神给他一卷神奇的功法,这功法能改变人的性格,于是叶溟在数种性格间切换着。老头!限你一天内把你家族的最强秘法给我交出来,要不然灭了你全族!第二天老人家?您怎么跪下了?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什么!你家族的最强秘法?这可使不得,使…
  • 九零空间:团宠媳妇是满级大佬
    男主女主是叶子卿,叶铭宇,段逸的小说是什么
    完成系统任务的叶子卿终于带着空间和满级技能回到九零年。手撕极品亲戚,强势虐渣打脸,报了前世仇怨。突然发现豪门三爷竟是她在诸天万界的宝贝冤家,再次相遇,自然夫妻双双把家还!只是那些觊觎三爷的白莲绿茶羡慕妒忌恨,鄙视她是乡野村姑,看不起她,准备看她笑话?音坛大师,“她是我女神!”围棋棋圣,“她…
  • 千亿重生:帝少夫人惊艳全球
    小说《千亿重生:帝少夫人惊艳全球》TXT下载
    被渣男贱女欺骗,被后妈折磨,叶夏天怎么也没想到,真正爱她的人,居然是那个囚禁了她一生的男人。重生之后,叶夏天尝试接纳他,居然发现了暴戾恶魔的另一面。他掌控帝国,却亲手为她种下满园玫瑰。他推掉皇室聚会,也只是因为她为他炖了一锅家常汤。是恶魔,也是爱人。尹爷爱惨了自家那只温顺的小猫咪,他用占有…
  • 叶公子养龙日常
    叶公子养龙日常 小说
    自从叶公子沙雕的对着“龙吸水”吼了一嗓子“我要养龙”之后龙来了!叶公子:“龙龙龙哥你好!”龙:“养我很贵的。”“啥?”“先给我建座龙王庙。”叶公子:“龙哥你好,龙哥再见!”养龙是一种什么体验?叶公子以亲身经历的血泪史告诉广大吃瓜众:立flag一时爽,立完火葬场。养龙他么的是要赔进去一辈子的…
  • 造化大千
    男主女主是谢紫婷,元雄,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大千茫茫,星空无尽。在黑暗深邃的永恒之地,蕴藏这宇宙最终的真理。造化万物,因追求真理而掌握了不可思议的力量。神道,武道,修仙是三大主流。衍生各种各样的文明,文明之间互相征伐,争夺气运。三大逆命仙境至尊高居红尘之上,俯视芸芸众生,另有隐世之人,遍历红尘,只为寻找超脱之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造…
  • 千金有毒:Boss的落跑新娘
    小说《千金有毒:Boss的落跑新娘》TXT下载
    “签了它!”他目光幽深语气清冷,一纸契约宣告他的占有。“敢碰我的女人,杀无赦!”他狠辣果决,一怒为红颜。“叶晚晴,你不过是仗着我宠你滚!”他宠她上天,弃她入地狱。她浅浅一笑,华丽转身,“唐少,但愿不再见。”他步步紧逼,咬牙切齿,“女人,我说过,除非我厌弃,你终生都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