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叶莫阳】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溺爱:宠妻百分百
    独宠溺爱宠妻百分百
    光鲜的外表,体面的职位,不过是别人的替代品,只为替未回国的弟弟守着一片江山而已。他日归来,她更没了用处,后妈逼她走上豪门联姻的路。她找上他,“楚煜申,你说过会娶我,还是真的吗?”“现在五点,开车二十分钟,十分钟办理手续,快走吧。”本以为找到归属,却无奈一步步被推入豪门漩涡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活捉一只小傲娇
    小说《活捉一只小傲娇》TXT下载
    林小溪单身二十几年从未见过江松北这么嚣张的人,于是心里的小算盘打的贼响,凭什么你的人生处处开绿灯,哼╯^╰我就是那块会成功绊倒你的石头。于是,这块石头很荣幸的被江松北调教成了一块完美的垫脚石。只见当初雄心壮志的林小溪摇头摆尾,乐呵呵的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露出小女孩的娇羞;江松北则斜睨一眼,…
  • 倾城毒妃:魅惑君王心
    倾城王妃魅夫君
    彼岸莲花醉笑痴,阡陌红尘怨缘浅。沧海桑田转幻间,前世今生两厢盼。一场意外,一次异世重生,国际顶尖级别的杀手,在一次极度危险的任务中死于非命,当杏眸再度睁开时,她发现自己身首异处,灵魂却离奇的回到了她千年以前的前世身上。重生而来,她是丞相府的嫡女,千金之躯,却被恶人炼就了一身奇毒,她胆小懦弱…
  • 毒妃撩人:腹黑殿下太霸道
    男主女主是叶雨,叶莫阳,叶芸雅的小说是什么
    冷艳绝世的顶级女杀手,一次意外魂回千年的前世之身,她霸气归来,惊才绝艳,让那些瞧不起她的人惊得掉落无数眼珠。她浑身带毒,胆小的人都对她避之若恐,唯独那些不怕死的采花蜂老缠在她后面扑,她杏眸轻挑:“不怕我身上的毒让你七窍流血?”某殿下凛然魅笑:“就怕你的毒,毒不死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