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司马旭】的小说是什么?
  • 神州四境
    定四州是哪四州
    长生不老的人,沉沦于过往情仇,然此生至爱早已离他而去,这永生,有何用?智冠群伦的人,国士无双、决胜千里,为天下苍生弃情绝爱,而临终所得不过一声叹息,是否值得?侠肝义胆的人,正气浩然、碧血丹心、却为报血仇背负无尽杀戮,不归路上他自问,可曾有悔?......lt;br/>一场战争,造就一…
  • 冷妻热夫:总裁撩妻有道
    冷妻热夫 总载撩妻有道道txt
    上辈子盛红舞与司马家的男人到底有何恩怨,他们步步逼近,她谨慎防退,却不慎落入腹黑高冷的QR集团总裁司马爵的手里。司马爵捧着鲜花拿着戒指,低声温柔请求盛红舞嫁于他。“想―得―美!”盛红舞的语气有意拉长,邪笑着逃之夭夭。“好你个盛红舞,敢玩我?竟然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司马爵笑得意味深长,附身…
  • 协议婚姻:豪门懒夫人
    男主女主是慕雪馨,云千仓,雪馨的小说是什么
    你想不想嫁给有钱人?你想不想嫁给一个帅气的男人?你想不想嫁入豪门飞上枝头当凤凰?如果你有这样的机遇嫁给有钱且帅气的男人,你会怎么选择呢?她,慕雪馨,生来三个优点,第一,很懒,第二:很懒!第三:还是懒。他,云千仓,全城首富之子,优点一,人长得帅,优点二:有钱,优点三:好女色(就是花心)当超级…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xiazai
    一穿越就遇上三个渣男非礼?庶母庶妹诡计层出,婚姻大事不由己?凡此种种古代的规矩岂能束缚住她这个现代穿越女?杀渣男,坑庶母,虐庶妹,且看她如何玩转后院。抗圣...
  • 盖世仙王
    男主女主是莫凌天,莫凌,司马旭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片奇幻的修真大陆。我,本是上界十绝幻劫境强者。天道茫茫,轮回逆转,既于冥冥天道来到这里,那我便再次走出一条逆天仙途!
  • 天归之路
    男主女主是赵羽,柳宗义,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他曾经是神界的七大主神之一,却被因为一次神之对决中失手杀掉生命之神,导致神界生命之源陨落人间。魔界联合妖界,展开了对神庭的战争,一场神魔大战爆发,两万年未曾一败的神庭竟是大败而归,神威尽失,他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为了重整正道雄风,恢复神庭秩序,还宇宙于正统,他让自己最爱的女神含泪将他的…
  • 我家太子爷太太太黏了
    我家二爷有声太太子
    【正文完结】嫁了个醋精、撩精、黏人精的撒娇奶狗,娇宠、奶宠、加甜宠!奶狗日常甜酥心!夫君就往死里宠!【甜宠苏爽+又奶又狼+撒娇黏人+互宠齁甜】欺他,毒他,害他?一个个血债血偿!白切黑的黏人奶狗,被夫人娇宠上天,最会抓尖卖乖。“小白,抱抱”“?”“你抱狗了”“狗的醋,你都吃?”“小白,亲亲”…
  • 我为修仙狂!
    狂仙 修为
    九州大陆,修仙门派倍出,在表面祥和的九州外,杀机并现,九州将面临一场异变,且看我们的主角司马秽如何成就仙道,问鼎九州。
  • 斗魂之旅
    斗魂之旅全本
    斗魂之旅(天上无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