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吉尔丹】的小说是什么?
  • 冰风之谷三部曲02白银溪流
    冰风之谷三部曲02白银溪流
    冰风之谷三部曲作者:R.A.Salvatore译者:王中宁、洪岳农第二部白银溪流第一篇追寻序曲第01章背后的匕首第02章千帆之城第03章夜生活第04章施法第05章峭壁第06章天马第07章匕首和杖第二篇结盟第08章低飞之鸟的危险第09章此处无荣耀第10章名声的羁绊第11章银月城第12章巨魔荒…
  • 冰风谷三部曲
    冰封三部曲txt
    第一章傀儡如果我能自由选择我要过怎样的生活,我将会选择现在的生活,至少目前是这样的。我在这里很安详,但即使如此,我四周的生活仍常骚动不安。这里充满着蛮族的侵略以及讨伐地精的战火,还有危险的苔原雪猿跟极地巨虫。冰风谷是个现实的、残酷的世界,是一个无情的环境,在这里犯上任何一个小错误很可能就会…
  • 冰风之谷-白银溪流
    小说《冰风之谷-白银溪流》TXT下载
    本站交流QQ群8735262序章在黑暗的宝座上,栖息着黑暗的龙。它的身躯不是很巨大,但是其邪恶胜过一切;它的外表只是一片漆黑。它的利爪在千百次屠杀中已磨损,它用牺牲者的血温暖它的肚腹。它呼出的深沉气息,对敌人而言就代表了绝望。它的身上布满了久经试炼的乌黑鳞片,黑到甚至发出了各种颜色的微弱亮…
  • 艾斯传
    小说《艾斯传》TXT百度云
    主要讲一个赛亚人在异界的成长史。读者须知,上车的读者朋友请抓紧身边能抓的东西。目测前方一大波高潮兽正欲袭来。新书希望大家支持,觉得好看的可以加群652511597
  • 异界全能
    小说《异界全能》TXT下载
    一个成绩不算好的高中生意外的穿越了,本以为会在异世大干一番的时候却屡屡受挫,当他因渔翁之利而得到了寒帝兰科斯的一身斗气之后,他开始融入这个世界,以不同的身份来面对这个世界。杀手的极致可以屠神、战士的极致也可以屠神、魔法师的极致可以屠神、甚至连小小的铁匠在达到铁匠的极致后也可以屠神!最后,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