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吉田美】的小说是什么?
  • 飞越泡沫时代
    飞越泡沫时代书评
    1985年,小猫俱乐部成为社会现象,极大冲击了传统偶像行业;原宿的步行者天国,喜爱摇滚的业余乐队在此路演,随后到来的乐队潮就从这里酝酿。松田圣子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下嫁神田正辉;THECHECKERS(方格子)和中森明菜各自霸占着男女偶像的顶点;还是无名之辈的小室哲哉,正等待着与渡边美里的相…
  • 征服烈女
    征服mǔ女一
    虽身为德川家握有将军实权的长子,但德川藤哲极向往与世无争的平静生活,而且坚信杀戮并非获得胜利唯一的途径。因此,在不费一兵一卒降服敌人,奠定崇高地位之后,他获准暂时卸下重任出外闯荡那日偷窥她的登徒子竟是尊贵非凡的德川将军?就算如此,也不能动摇她报复的决心!她想利用与哥哥酷似的容貌亲近他、找出…
  • 声音掌控者
    任烨吉田美《声音掌控者》
    重生之后光赚钱有什么意思?任烨重生后不光要财务自由,更要去追逐自己前世的梦想,比如成为音乐圈大佬,大力推广他喜欢的音乐和歌手,又比如成为HIFI产业霸主,做出世界上最好的耳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