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向玖兰】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夫君之狂帝傲妃
    男主女主是欧阳,玖兰,兰峰的小说是什么
    她,威震特工界弑杀不下千人的魔女,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妖魅到让人晕厥的绝艳腹黑霸道男人。杀伐果断,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嗜血特工杀手,穿越时空,跟命中的他追杀中相遇。当他用傀儡之物将她捆绑在身边。当月色下她不着寸屡。男人对着她狂傲不羁的道;“你,本主要了。”究竟是狐媚狡诈她降服他?…
  • 妖亦非妖
    男主女主是玖兰,北宣,茂茂的小说是什么
    《妖亦非妖》起点VIP12.10完结 作者:北城倾雪 《妖亦非妖》完蛋大吉! 新书《春风不渡奈何桥》已经上传啦,不过今天为了写这个结局已经没有时间去更新书了,大家就先收藏起来,等养肥了再看吧。 另外,因为是新坑,所以急需推荐票,有票的筒子顶顶啊。 新坑预计会参加1月份的PKK。
  • 夜色无边
    男主女主是优姬,玖兰,兰枢的小说是什么
    枢零同人《夜色无边》完结 作者:沉默汤圆 突然男人醒了,目光温柔的投向零。 零颤颤的开口了,像小鹿乱撞的少女一样脸上泛起可疑的绯红,但语气不乏霸气,语句也很流畅。 “请问,你是?” “枢。”男人薄唇微启,如同蔷薇颜色的唇瓣十分饱满而圆润,声音低沉而不乏霸气,“玖兰枢。你呢?” 零不由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