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向红云】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开局夺舍了红云
    洪荒:开局夺舍了祖巫帝江txt
    紫霄宫中,正值天地间第一尊圣人鸿钧讲道。李默发现,自己夺舍了坐在六个代表天定圣人紫金蒲团的上的洪荒第一滥好人红云。接引、准提使出苦肉计,想要争取座位。“叮!检测到宿主所处环境,给出三种选择。”“第一,让出座位,结仇妖师鲲鹏,奖励先天极品灵宝弑神枪!”“第二,视若无睹,奖励一百万功德。”“第…
  • 洪荒:我,红云,绝不让位!
    我 红云决不让位 小说
    秦玄穿越洪荒世界,成了老好人红云。眼下紫霄宫讲道,蒲团就在他眼前!不入座,则会失去机缘鸿蒙紫气,终将沦为天道棋子。入座,又会被鸿钧算计,成为开启大劫的引线。两难之时,红云激活了洪荒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完成第五蒲团签到,获得先天灵宝!】【叮!恭喜宿主完成三千年蒲团签到,获得S级宝箱!】让…
  • 洪荒:我是红云第二人格
    男主女主是红云,帝俊,红云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林檎穿越洪荒,成为红云老祖第二人格,代表了暴虐、贪婪、黑暗!只要林檎一次次出现,取代第一人格,掌控本体,改变红云命运,就能彻底成为身体的主人!红云老祖生性软弱,圣母心泛滥,到处当老好人。就连成圣的机缘都拱手让出!面对仇家抢夺鸿蒙紫气,被逼入绝境,即将身死道消!林檎代表红云内心的暴虐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