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吕齐】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说
    男主女主是吕齐,白小宁,齐齐的小说是什么
    “诅咒这么荒诞不经的事怎么能相信呢?”“怎么不能相信?变身这种事既然已经发生,诅咒这种事怎么不能发生?更何况我的变身不是正好证明你的诅咒应验了么?”“呃也是。”看着眼前的美女,他有些茫然,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难道真是诅咒的力量?不管他相信与否,眼前的她的确已经是个美女了,这一点毋庸置疑…
  • 即冬
    男主女主是吕齐,莉莲,玛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至异界的科学家在冬日即将来临的时刻,面对滚滚洪流,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即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皇帝修仙传
    小说《皇帝修仙传》TXT百度云
    《皇帝修仙传》故事提要——死去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死去以后重新复活过来,面对一个焦头烂额的局面,自己苦心经营的皇朝面临破碎,还有一群对自己不依不挠的老情人,当自己要改变这一切的时候,一直追随者自己的部下却站出来反对,到底是兄弟重要还是情人重要?权力,道义熟重,熟轻......稀世的珍宝,…
  • 团宠萌宝:纨绔妈咪飒爆全球
    男主女主是苏廷,季月明,吕齐的小说是什么
    季晚瑶是生而光芒万丈的富三代。却混到了家破人亡自己也被关禁差点抑郁自杀的地步,知道这一切都是有人陷害的真相后,她绝地反击,凭着聪明和劫后余生的运气和福气,不但躲过了坏人的步步紧逼还让恶人自食其果。不过让她为难的是她撞到了一个超级美男,怎么甩也甩不掉,怎么办?能不能拿来给宝贝儿子当爸爸?——…
  • 论如何掰弯傲娇直男受
    小受掰弯直男
    现代黑道穿越腹黑变态黑帮老大攻x傲娇想反攻原直男受多副cphe
  • 这届魔王不好带
    魔王带不带流云
    “魔王大人饶命”散仙“魔王大人,这是您要的极品药材。”药仙“小崽子,知不知道我是谁!”魔皇“跪舔,魔王大人!”魔皇。叶忧蔑视道:“管你什么地仙、魔皇,老子是魔王,老子说了算!”
  • 总是被拆散在新婚夜(女穿男)
    总是被拆散新婚夜
    通知栏倒v本文将于12月15日周六倒v,倒v章节从3260,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新文也请继续支持总是被拆散在新婚夜女穿男又名忠犬夫君追妻路女穿男我不介意荆棘,倘若你是玫瑰林铮林筝林铮喜欢鸢歌,却困于世俗因缘际会变成男人,他开始穿梭于每个世界…
  • 逆时代
    男主女主是薇薇,沃尔,浩钦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军人的退伍宅男穿越了,来到了异世界开始重新生活大放光彩本该是这样的没有那么温馨,却也没有那么冷淡;没有那么搞笑,却也没有那么悲伤;没有那么简单,却也没有那么困难。这是个普普通通的故事,讲述了一群毫不相同的人在异世界中的生活经历&a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