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吴云】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星际走私
    星际走私中文
    伴随着大爆炸的瞬间,生命也开始出现繁衍。因为宇宙的逐渐膨胀,越是靠近中心,文明越早出现,其文明程度也越高,而地球身处边缘在普雷斯顿大学任教的数学家吴云偶然现了一组规律的频率,由此见到了地球外的生命,并在两位附近星系的朋友帮助下,学到了更多先进知识。在不断的学习中,吴云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提高…
  • 21世纪星际走私 作者 海豚
    男主女主是吴云,罗兰,黛丝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星际走私作者:海豚 伴随着大爆炸的瞬间,生命也开始出现繁衍。因为宇宙的逐渐膨胀,越是靠近中心,文明越早出现,其文明程度也越高,而地球身处边缘 在普雷斯顿大学任教的数学家吴云偶然发现了一组规律的频率,由此见到了地球外的生命,并在两位附近星系的朋友帮助下,学到了更多先进知识。在不断的学…
  • 从武动乾坤开始签到
    小说《从武动乾坤开始签到》TXT下载
    穿越武动乾坤,成为狂刀武馆的首席弟子吴云,本想着抱林动大腿咸鱼就行,却获得签到系统,一不小心反而成了林动的大腿。在林家族会签到,获得奖励玄天宝录!在狩猎大会签到,获得白虎血脉!在符师塔签到,获得混沌神魔观想法!林动和吴云成了好兄弟,带着两头火蟒虎,相伴游历天下。吴云:林动不愧是天命之子,只…
  • 太上武神诀
    腾讯无上神兵
    天才少年被未婚妻骗取丹田,沦为废人。天降机缘,得一神秘金丹,获上古武神传承功法,太上武神诀。以武行天,逆天而行筑九天,踏山河,诸天万界,我为至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上武神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虞荒
    男主女主是吴云,夏侯,姜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此间天地,战争不断。虞荒少年为救父母、救家族,得身中神辅佐,踏上征途。
  • 修仙从灵气泄露开始
    3080年8月,地星,华夏国崇卿市郊外的一片树林。远远望去,这里树木的枝叶茂密如盖,淡淡的草木清香让
    灵气枯竭,仙者陨落,为了活着,我欲修仙。灵气泄露,百废待兴,争天之路,万魂觉醒。
  • 问天证道
    男主女主是吴云,冷锋,周皓龙的小说是什么
    天元大陆乱世将起时,一名少年被一位云游之人所救。从此少年的命运被彻底改变。修道的世界里,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常常生死只在一念之间。可努力修炼的他,其实只是为了,心中那个最初的梦想:“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 神话三国:开局无双战龙体
    吴云关羽《神话三国:开局无双战龙体》
    未日将至,所有人都将进入《神话征途》中生存。主角重生而来,前知前觉,开局进入化龙池:“叮系统提示,你吸收化龙池的龙气,你的体质得到加强,转化为无双战龙体。”“叮系统提示,你吸收化龙池的龙气,你的资质得到提升,转化为惊世之姿。”“叮系统提示,你的武力值已经达到满值一百,无法继续提升。”“叮你…
  • 诸天武侠霸主
    诸天武侠霸主txt下载
    吴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啥别人的穿越都很高大上,而自己却从乞丐开局?更可怕的是,金手指都没有!硬生生要了一年饭。直到有个少了根手指的老叫花子硬要收他为徒。说跟了他,一巴掌能打出一条龙!简略版:这是一个腹黑宅男,行走在各个武侠世界成为最强枭雄的故事。开局:射雕!
  • 我真的是提督
    我真的是提督下载
    我真的是个提督,真的!看着面前开心玩乐的深海一家人,表情呆滞的巡逻死士队,一脸淡然的天顶星舰队和高过镇守府楼房的崩坏兽和危险种。吴云选择默默看向另一边——沙滩上,丘比号正在快乐的签订契约,一群不知道哪里来的驱逐舰和轻巡已经组成了魔法舰娘彩虹舰队......镇守府地下还时不时冒出来一些异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