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吴释天】的小说是什么?
  • [拳愿阿修罗]我在东京打爆一切
    男主女主是吴释天,冈田一郎,吴变造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706完结 90.9万字3.83万总推荐 我叫神原观,今年17岁,家住东京最混乱的足下区,就读与最烂高中樱木公立中学,每天三点放学。 我每天都在拳法部练拳。 我晚上基本不睡觉,打拳愿争霸赛打到天亮,打之前,我会把衣服脱下来,抓住对手往地上砸二十分钟,打完后,我会马上把衣…
  • 我在东京打爆一切
    我在东京打爆
    我叫神原观,今年17岁,已婚,家住东京最混乱的足下区,就读与最烂高中樱木公立中学,每天三点放学。我每天都在拳法部练拳,打架每次都会把别人头打爆。我晚上基本不睡觉,打拳愿争霸赛打到天亮,打之前,我会把衣服脱下来,抓住对手往地上砸二十分钟,打完后,我会马上把衣服穿好,以防止着凉。一场打完,绝不…
  • 鬼心凶宅师
    小说《鬼心凶宅师》TXT下载
    暗恋校花三年,高中毕业的前一天,我约了校花在夜晚无人操场见面,结果她却把一颗鲜血淋漓的心脏按进我的肚子。为了活命,老爹给我吃了一只鬼,从此我只能靠吃鬼为生,而我也继承了老爹的衣钵,成为一个凶宅师。
  • 捡个老公不是人
    小说《捡个老公不是人》TXT下载
    被男友的小三推到了海里,原本以为死定了,没想到意外地从海里捡回来一个超级大帅哥。两个小时后,大帅哥宣布:我要娶你。喂喂,赶紧嫁了吧。金融大鳄啊有木有?从他指缝里掉出来的面包屑都够你吃几辈子啦!难道真的捡到宝了?你以为这是灰姑娘的故事吗?no,no,no,你太天真了!这世上哪有免费的午餐。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