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周德麟】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魂武尊
    男主女主是姜紫月,杨古云,秦燮的小说是什么
    【横推万古,世上谁人可阻?纵扫八方,天下谁人敢拦?】一代武帝被害而陨落,万年之后重生在一位名为秦风的少年身上。觉醒无上神魂,修炼无上武道,从此风起云涌与无数天骄争锋,诸天万界都将因为他的回归而颤抖!
  • 首富巨星
    巨星首记txt
    一觉醒来,张启阳发现自己正在《我是歌手》的踢馆赛现场。他居然成了这个位面的华国首富之子!他的前身,离经叛道,酷爱摇滚。他宁愿做一个三流的摇滚明星,也不要继承他老爹的千亿家产。在公众眼里,他是一个靠着老子才混出名的纨绔子。没有人在乎他的才华,更没有人欣赏他的音乐。大家津津乐道的,永远是他的无…
  • 首富巨星
    男主女主是张启阳,黎璇,秦雪阳的小说是什么
    《首富巨星》全集 作者:京门菜刀 一觉醒来,张启阳发现自己正在《我是歌手》的踢馆赛现场。 他居然成了这个位面的华国首富之子! 他的前身,离经叛道,酷爱摇滚。 他宁愿做一个三流的摇滚明星,也不要继承他老爹的千亿家产。 在公众眼里,他是一个靠着老子才混出名的纨绔子。 没有人在乎他的才华,更没…
  • 蜀山县令
    小说《蜀山县令》TXT百度云
    穿越蜀山世界,成了青城山附近华阳县令,有了能目视他人气运的能力。“西村放牛娃陈二狗是剑仙转世?以后是我小弟了。”“哇,这个小和尚牛逼,是佛祖弟子转世。以后跟我修道,先做个记名弟子吧。”“这位仙子走着走着就掉进仙人洞府了,摔一跤都能捡到仙府奇珍,原来是拥有是绝顶气运‘逆天奇遇’,可以考虑结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