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周文旭】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神偷学生
    男主女主是慕尊,邓依琛,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一天,一名叫慕尊的男孩儿身体里来了个‘不速之客’,承想是个自称圣手神偷的古代牛人。这个外来户以一种约等于寄生的方式就在男孩儿体内生活。作为房东的男孩儿,是否能抓住这一天赐良机,收点房租什么的,貌似合情合理了。就这样,故事开始了..."
  • 冲喜前妻
    冲喜前妻
    郑明华是个从小在乡下长大的土包子,因为八字好,命硬,被墨家老太太看中娶进了门,成了自家孙子墨临风的孙媳,老太太在时,郑明华像宝,墨家众人全都宠着,后来,老太太过世,郑明华也跟墨临风离婚了,原本以为生活终于回归平静了,但郑明华突然发现,他怀孕了。于是打还是不打,这是个问题。后来某天。包砸问:…
  • 修仙也要讲科学
    修仙也要将科学
    你有飞剑我有飞机,你用法宝我换激光!你靠神识我靠雷达,想跑?没门,我有卫星锁定!让我用事实告诉你,科学才是第一生产力!
  • 我在古代当卷王
    “q3的gmv要达到50w,各位同学继续努力!”曲琼念挺得笔直的腰,在主管出门的瞬间就塌了下去。转身
    曲琼念不过是在办公室摸了会儿鱼,没想到醒来居然就穿越了?!别人穿越要么是大小姐,要么是公主,怎么轮到她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侍女!作为一名21世纪的好青年,曲琼念一定能凭借自己的现代知识,摆脱这个身份,成为人上人,走向人生巅峰。可是情况有些不对劲啊,怎么大小姐这么料事如神,怎么夫子听得懂英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