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周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 伪倾城之恋
    伪倾城之恋
    伪倾城之恋-赵十一月
  • 步凡大妮
    我在新手村悄悄苟成了大佬
    穿越到修仙界,杀人夺宝,尔虞我诈,妖兽遍地n不行,外面太危险了。n还是老老实实在新手村静静修炼。9920703
  • 第一新手村
    小说《第一新手村》TXT下载
    穿越到修仙界,杀人夺宝,尔虞我诈,妖兽遍地\n不行,外面太危险了。\n还是老老实实在新手村静静修炼。
  • 神秘Boss,请节制
    亦随的 神秘boss 请节制
    【暗恋超甜宠,双处1V1】“那个,你轻点”新婚夜,她忐忑得像是一只小白兔,可怜巴巴地望着那个男人。封擎苍,上流社会最帅最多金的型男,足足暗恋了她八年,身边美女无数,却为她守身如玉!他回国时,她已嫁人。他以为她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直到有一日,她被渣男陷害,蒙冤入狱,他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
  • 狼妻缠情:总裁好威武
    狼妻缠情总裁好威武
    《狼妻缠情:总裁好威武》宠爱也是种爱天经地义“晓末,我爱你”男人的声音华丽如同大提琴拉出的咏叹调,容易让人沉『迷』,然而听在周末耳中,只觉得彻骨生寒。她第一百零五次从梦中惊醒,猛地坐起。偌大的欧式卧室只有她一人,显得有些空『荡』『荡』的。周末望向落地窗外翠绿的山坡,夏日早晨的曦光透过玻璃渗…
  • 狼妻缠情:总裁好威武
    男主女主是程皓野,霍云,唐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狼妻缠情:总裁好威武》 宠爱也是种爱天经地义 “晓末,我爱你” 男人的声音华丽如同大提琴拉出的咏叹调,容易让人沉『迷』,然而听在周末耳中,只觉得彻骨生寒。 她第一百零五次从梦中惊醒,猛地坐起。 偌大的欧式卧室只有她一人,显得有些空『荡』『荡』的。 周末望向落地窗外翠绿的山…
  •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夏小乔,鹿景渊,鹿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军医夏小乔穿书了。相公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未来大反派首辅。小姑子嚣张跋扈、刻薄狠毒、小叔子阴晴不定、嫉恶如仇、嗜杀成性...总之全家皆反派!而原主更绝。不仅绿了大反派首辅,还让他帮别人养儿子...夏小乔:“.......?!”这开局,要命啊——不怕不怕,看我军中霸王花,左手银针…
  • 做我朋友吧
    小说《做我朋友吧》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悬案中,陈宇大难不死有幸活了下来,可身边却接连不断得出现怪事,他亲耳听到了死亡的声音,亲眼目睹了同学的死亡。但当再次出现车祸时,他的意识穿越了时空,挽救了一个无辜的生命,可自此陈宇开启了对这个世界的新认识,精神出现错乱,难分虚实,精神处在崩溃边缘。直到新朋友的出现,才给陈宇带来了希…
  • 禀告王爷,暗卫她有读心术
    小说《禀告王爷,暗卫她有读心术》TXT下载
    【日常向甜宠、宠妻、双洁1V1】沈芙是沈祁越手下的得力暗卫。一朝被诬陷有谋反之心,沈祁越拼死送沈芙出城,可她傻傻地回来了,死在他眼前。重生以后,沈芙决定立志为王爷铲除所有于他不利之人!但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可以听见别人的心声了?还有平素面无表情的王爷,似乎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高冷。沈祁…
  • 勾引即是正义
    男主女主是容穹,云千澄,云意深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天地万物自有其规则秩序,但每一个人心里深处都有一份执念或名或利,或情或权。然而有时候一些人在临死的时刻会放大这份执念,造成大千世界秩序的混乱。而这些小执念看似并无伤害,但是若小执念若汇集起来,变成大执念,后果当不堪设想。大千世界便有一批时空秩序守护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