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哈林】的小说是什么?
  • 我跟师兄去捉鬼
    我的鬼师兄
    月黑风高捉鬼夜,贫嘴术士梁易富在捉鬼后的归家途中,偶然救回一名‘走了魂’的青年,而他的师父秦守信此时正在地府办差,在地府里误以为这青年的鬼魂是‘新死之鬼’,便好心带他前去半步多办事处领取‘鬼心’,可事情总会出人意料的折腾人,这位青年十分离奇的揣着‘鬼心’复活了,青年活过来后患了严重的失忆症…
  • 举着火把看世界
    男主女主是达庆嘉,哈林,汝灵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奇异的地下旅行,他们发现了人类的秘密;一次探索的草原之行,他们找到了上古的卷轴;一次神奇的海洋之旅,他们看到了璀璨的生物。......
  • 光明王
    光明王有声小说
    人类统治了史诗大陆的南方,野蛮人则占据了莱茵北岸。而在帝国内部,教廷和皇室的斗争越发的激烈,哥顿前朝覆灭的往事即将重演。在这个时候,被封印的精灵王欧罗菲尔终于和他的后人相遇。于是年轻的迈格林离开了故乡走到了这风起云涌的乱世中。两军阵前,年轻的法师炫出的光芒璀璨夺目。铁骑飚进,英武的军人挥舞…
  • 当个小偷,偷遍万界
    当个小偷,偷遍万界
    当个小偷,偷遍万界(赫尔曼J)
  • 大光明法王
    迈格林格林《大光明法王》
    人类统治了史诗大陆的南方,野蛮人则占据了莱茵北岸,而在帝国内部,教廷和皇室的斗争越发的激烈,哥顿前朝覆灭的往事即将重演。在这个时候,被封印的精灵王欧罗菲尔终于和他的后人相遇,于是一个传奇时代又开启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光明法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光明法王…
  • 封天记:龙血武帝
    男主女主是艾莉尔,小苍,哈林的小说是什么
    我,我叫苏小寇是龙血武帝的后裔。我虽然身怀强大的血统但我不想成为绝世强者,也不想刻意去针对谁。我只想做一名普通人平静的生活下去。但宿命毁了我的一切,宿命剥夺了我生活下去的权利。宿命使得许多与我息息相关的人倒在了我的面前。宿命做了错事,我必须要它付出代价。
  • 超级贸易
    超级贸易系统
    咸鱼牧笛意外得到超级位面交易系统,从此交易各个位面,走上人生巅峰。低级位面:牧爷,给我再来一万部手机,要带多媒体的七彩和炫款。牧笛:这个不好办啊!我们现在都用超薄智能机中级位面:牧爷,人造卫星还有没有,给我批发几个,对了还有发射器,上次发射的卫星的信号传递有点不太稳定牧笛:这个牧笛陷入了沉…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莫白,苏婷,苏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412完结10W收藏 42.21万总推荐 用“碧海潮生曲”唱歌。 使“凌波微步”踢球。 “降龙十八炒”助我成就美食天王。 屌丝“莫白”获得系统,来到位面世界。 音乐,钢琴,绘画,篮球,足球,游泳,击剑,厨艺,书法我无所不能。 不过,其实“莫白”想说,我本来只是想…
  • 王子的保镖老婆
    王子们的老pó小说
    他是她的师兄,身份神秘,为了她当年的一句玩笑话,他毅然放弃到手的富贵,只求今生有伊人相伴。他是她暗恋的对象,因为一场车祸,他丧失了记忆沦为杀手,他什么都已经忘记,唯一忘却不了的是当年那个说喜欢他的女孩子身上的那朵印记,多年后,再次的相遇,面对着面,他,却完全不认得她的样子。&nb
  • 被宿敌强娶壕夺后
    男主女主是季行觉,伊瑟,安棠的小说是什么
    《被宿敌强娶壕夺后》作者:青端前线喜报!指挥官戚情大获全胜,战功累累,荣升为帝国最年轻的元帅!举国欢庆的时刻,作为戚情命运般的宿敌,季行觉看了眼军方全资资助的实验项目,心里哔了狗:拉闸。全帝国的人都等着看季行觉的笑话,未料戚情先找上了门来:想要明年的资金?过来。抱着被曝尸荒野的悲壮心情,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