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哈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傻腰
    绿茵傻腰txg
    天才还是弱智?当一个仅有69点智商的轻度智力障碍少年踏上绿茵场,他将会刮起怎样的风暴?出走于拉玛西亚,崛起于英伦半岛。易乐走向属于自己的中场大师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虫眼
    小说《虫眼》TXT百度云
    唐宪宗元和十一年(公元816年)秋,白居易谪贬江州,秋夜送客偶遇琵琶女,抒发同病相怜的无限感伤。放眼浔阳江水秋月白,自忖空有一生报负郁郁不得志,长叹琵琶女、州司马同是天涯沦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夜,诗人写下了千古绝唱叙事长诗《琵琶行》。诗人离开江州不久,有人便在湓浦口送客之处建有一亭,以《…
  • 老尸系列
    男主女主是拉西姆,小芬,佳辰的小说是什么
    《老尸系列》完结 作者:鲁班尺 楔子 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荻花秋瑟瑟。 主人下马客在船,举酒欲饮无管弦。 醉不成欢惨将别,别时茫茫江浸月。 忽闻水上琵琶声,主人忘归客不发。 寻声暗问弹者谁?琵琶声停欲语迟。 移船邻近邀相见,添酒回灯重开宴。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