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唐小玖】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黑化病娇别乱来
    快穿之黑化病娇别过来
    不是虐文,再次强调不是虐文!男主同一人。偏执影帝:小玖,你若是喜欢上了别人,我就雪葬了他,不惜一切代价。末日丧尸:哥哥,你是我的救赎,是我的信仰,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那我就覆灭了这个世界好不好?邪魅和尚:女施主,初见你时我的心便乱了,为了你,就算是负了天下人又有何妨?冷情丞相:玖儿,这…
  • 1号萌妻:冷少,娇宠上瘾!
    小说《1号萌妻:冷少,娇宠上瘾!》TXT百度云
    “宝贝,乖,坐上来”“疼不要放过我吧”男人无视掉她的恳求,霸道的提起叛逆少女,将她强摁在椅子上,给她胳膊。只因为她不小心进错房,误睡了他,他就用一纸婚约束缚住了她,高调的宣告全世界,她是他的冷太太!她胆战心惊的结了婚,婚后日常却惊爆她的眼球。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首长大人对她就一个字:宠!…
  • 小说搜集录
    简小酌的全部小说集盘搜搜
    『浮熙文社』浮梦生有汐,汐中惹人怜自己看过的和想看的书(不定时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