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唐念青】的小说是什么?
  • 霸宠甜妻:老公,手下留情
    男主女主是唐念青,毕妍,弗林的小说是什么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董家大小姐从小不正干,母亲死了是她克的,男友出轨是她作的,整个魔都没人敢要,董小姐只好自己找人送嫁,好容易找到一个,却是个住房靠借,吃饭靠蹭,花钱靠银行的“小白脸”,人说,他最大的优点是长了一副好皮囊可董小姐才不管别人怎么说,二十一世纪了,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
  • 闪婚惊爱:老公温柔点
    闪婚惊爱老公很温柔
    他们是青梅竹马,也是发誓要老死不相往来的死对头。他是豪门大少,花名在外,却处处不留情。她家道中落,从一个骄横跋扈的富家小姐变成一个为了生计奔波的明星经纪人。本该从此各走各路,长辈的逼婚却硬是将两人牢..
  • 我欠青春一场不良
    唐峰韩雨《我欠青春一场不良》
    水晶和玻璃的区别有什么不同?材质?功效?工艺?都不对,是价格!至少楚三三是这么认为的。什么决定价格?马克思说,价值决定价格;三三说,是物体本身的稀缺性,因为水晶太稀缺,才导致一个合理的高价格。女生们谁都想做那个稀缺的人,以求卖个好价格。看明明能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的楚三三如何脱下玻璃鞋…
  • 冥府最佳事务员的养成
    冥府最佳事务员的养成番外
    和新任冥君首次见面,谢猗苏就泼了对方一脸水。礼尚往来,第二次见面冥君扔回给她一个烂摊子“今日起,你全权负责规劝忘川住民转生。”动迁工作不仅压力大,还毫无保障“本座暂时不准备发你俸禄。”谢猗苏却觉得其实这些都不算事!要命的是,冥君长了张和她曾经的暗恋对象一模一样的脸一句话傲娇暴躁女与傲娇毒舌…
  • 弑妖天
    弑妖天
    弑妖天第四十三代传人,唐镇林在此!偶然觉醒的前世记忆,神秘的九尾天狐,今世的儿时兄弟竟然是妖?且看我如何弑妖灭魔,找出这一切之因!
  • BTS:明目张胆喜欢你
    小说《BTS:明目张胆喜欢你》TXT下载
    A国北海海上救援队队长――褚辞BIGHIT新晋solo――zenobia狩猎女神时代,即将来袭!
  • 无霜皇
    霜皇后小说
    炎国西域。九州七子与天外邪魔正在进行惨烈的决战。七子之一的白露凝遭到偷袭坠落到空间裂缝,没想到居然来到了异界大陆。能力没了?好吧,既然这样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