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唐晨】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穿越男
  • 我的绝美女校长
    我的绝美校长txt全集下载
    特种军医回归都市,成为大学校医,惨遭绝美校长霸占,成为软饭男友!给校花做人工呼吸,她居然要以身相许?美少妇以病为由,天天骚扰?“军花,别这样,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这样倒追,我把持不住!”
  • 重返2005
    男主女主是唐晨,唐荣,张海韵的小说是什么
    唐晨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初中刚报名的第一天,就在他刚晃过神来的时候却把他前世的红颜知己兼女友撞到了,而且他还在接住人家的时候不小心触摸到了她的小胸部,最后更是由于心慌意乱把她扔在了地上。从此这位女孩便恨上了唐晨,不断的找唐晨麻烦,让唐晨头疼不已。前世初中时代的红颜知己在这一世成为了自己的“仇敌…
  • 斗罗之和男装千仞雪打情骂俏
    男主女主是唐晨,史莱克,雪珂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至斗罗大陆,成为了唐三的曾祖、杀戮之都的主人唐晨!不甘永生活在那仿若牢笼一般的杀戮之都,唐晨毅然闯出地狱路,却失了一身修为。遇到年幼的史莱克七怪,【谁敢伤我重孙】系统激活!只要保护唐三的安危,唐晨就能获得魂力的增长,且还有各种难以达到的特殊任务,完成后便可以为唐晨附加魂环。作为唐三…
  • 香江武神
    男主女主是唐晨,黎梓,邱淑珍的小说是什么
    宅男带着系统来到香港1987,做梦都想成为警察的十五岁少年。对于少年的梦想,宅男想到了黎姿,李嘉欣,张敏,邱淑贞这些港片女神还没泡,哪有时间去当警察。
  • 神级装逼系统
    神级装b系统免费
    世界这么大,一天不装逼我就浑身不舒服!你没装过的逼,我帮你装回来!看过本书的,都能感觉浑身逼格上涨,装逼,再也不累了!【主编力荐:值得一看的精品装逼书】ps:群号:378066246,加群注明读者二字。ps:QQ:1802908930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
  • 我是特种兵之炊事尖兵
    炊事兵特种兵
    关于我是特种兵之炊事尖兵:穿越到我是特种兵世界,唐晨阴差阳错成了一名光荣的炊事兵。激活‘极限挑战’系统,从此削土豆、耍飞机我样样都会。收服李二牛,秒掉何晨光,和战狼冷锋一起冲出亚马逊。铁骨铮铮好男人,做最强兵王,为国争光!
  • 我的绝美女校长
    男主女主是唐晨,方思雪,秦诗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绝美女校长》 作者:大总裁 特种军医回归都市,成为大学校医,惨遭绝美校长霸占,成为软饭男友! 给校花做人工呼吸,她居然要以身相许? 美少妇以病为由,天天骚扰? “军花,别这样,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这样倒追,我把持不住!” 第1章嫂子,别这样 “嫂子,别这样!” “我不是你嫂子!你…
  • 仙侠:主角,求求你们给点力吧
    仙侠:主角,求求你们给点力吧
    张晨穿越到了《仙剑三》的世界,成了原本不存在的唐雪见的哥哥——唐晨,还有系统一路陪伴,时不时发个签到奖励,但是系统,你给我解释解释,青云门是怎么回事?《仙剑三》里哪来的独孤宇云和莫一兮?紫萱和林青儿又到底是什么关系?唐晨:主角,求求你们给点力吧,我真的快坚持不住了!
  • 特种插班生
    唐晨邵梦琪《特种插班生》
    班上来个神秘少年,强势踏足都市,化身校花的贴身保镖,以无敌之态,吊打一切不服者!将潇洒和帅气贯彻到极致的男人,让他在这都市花丛中,无往不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