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唐梦琳】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吞噬系统
    神龟吞噬系统
    驭兽了不起?宝宝好怕,关门,放四大神兽;会炼丹很牛?不好意思,九品神丹当零食吃。血脉很牛逼?去吧比卡咳咳,去吧系统!穿越而来的宅男苏天心携神级系统,打怪升级,碾压天才能升级,泡妞也能升级!从此之后,苏天心一朝得势,杀最耀眼的天才,泡最美的妞,装最牛的逼!......
  • 强势索爱:大佬妈咪飒又撩
    男主女主是燕景霆,唐南绾,唐梦琳的小说是什么
    4年后她带小包子归来,却被权力滔天的男人堵在门外:“小东西,你当年如此迫不及待,就是想给我生儿子,嗯?”“燕景霆,我没有!”唐南绾急忙否认。小包子从男人身后探头,无奈的说:“妈咪,爹地说你再不承认,他就要和你再生一窝。”“”唐南绾。当年唐南绾被父母抛弃,被燕家捡回收养。多年后,她被妹妹算计…
  • 缘来心系你
    男主女主是上官,慕容,欧阳熙的小说是什么
    “呼,你过分!”上官媛大口喘着气,本来是生气的话,但因为气虚硬生生地变成了娇嗔。话一出口上官媛都没想到会这样,连忙背过身去,太丢人了!而慕容......
  • 三巨子
    陆凡孔瑜《三巨子》
    约九百年后,因机缘巧合,云上山庄少庄主陆凡,万儒门掌教亲传孔瑜,仙山隐士老人之孙孟逸然,三人结拜异性兄弟。且看这三人如何成为天下巨子。
  • 仙古神潭
    小说《仙古神潭》TXT下载
    身淌炎黄血的地球孤儿,进入神秘的修真灵界。从此萍浮大世,神剑悬门,锋芒淬练。剑朝天南,斩虚无,破虚空,逆万道!新书上传,跪求推荐收藏评论!逍遥拜谢!~"
  • 封灵天界
    秦苏林凡《封灵天界》
    荒陵乱,天界开,九灵封天逆苍天,少年秦苏,如何解开身世之谜,夺仙尘之路,执手天界封灵!
  • 斗明
    男主女主是莫湘,庞雨燕,张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莫惜哥,生于盗贼世家。性情机警,富有机变。一生致力于做一个有贼行、有贼心、有贼品,而又重盗德、重盗义的盗贼。看这个警觉的盗贼,上演了哪些精彩的故事,让自己成为嘉靖钦封的五蚌闲王、上杉谦信所封的越后战神、以及葡萄牙驻巴西副总督,竟受四国人民仰望这本书是想写嘉靖朝的铁血史,战争比较多。在战斗中…
  • 此情何时休
    公子何时休小说在线阅读
    四年前,她错失所爱,男友离世。四年后,她带着和男友的孩子遇到了和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是孽缘还是上天的恩赐她是孤苦无依带着有缺陷孩子的单亲母亲,他是冷酷无情纵横商场的铁面总裁。在他的订婚宴上,她无心打碎了他送给未婚妻的和田玉手镯。“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我可以赔给你。”“两百万,你要怎么…
  • 王妃傲娇王爷慢慢撩
    梦琳上官《王妃傲娇王爷慢慢撩》
    她,唐唐22世纪的王牌杀手,军队里她是顶级特工,学校里她是高冷女神!他,紫金国神一般的存在,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都说好奇心害死猫,这不,某女听说自家老板喜欢男人,半夜三更去爬人家房顶偷窥,被一个雷劈穿了!还是唐公府五小姐!听说这个五小姐还是粗俗,相貌丑陋深呼吸,冷静!看姐姐如何扭转乾坤虐渣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