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商妈】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金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夏子安,赵美丽,商元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227完结 总书评数:1264当前被收藏数:7407 莫名被系统相中,商元奋起和系统相斗残杀,最终将系统吞噬; 已经被系统带到异时空的商元没有夺舍系统给她预订的豪门私生女的身体, 而是重生到了已经断气的农家女童身上。 不戳不动性格懒散的末世大佬商元,这辈子只想做一乡野闲人…
  • 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赵美丽商磊《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莫名被系统相中,商元奋起和系统相斗残杀,最终将系统吞噬;已经被系统带到异时空的商元没有夺舍系统给她预订的豪门私生女的身体,而是重生到了已经断气的农家女童身上。——————不戳不动性格懒散的末世大佬商元,这辈子只想做一乡野闲人,却不断遇见重生、穿越、中间还有自称穿书而来的妹子,重点是还都跟她…
  • 首富从开挂开始
    男主女主是商健,孟川,桂城的小说是什么
    商健重生2012年,再获财富升级系统。把系统升到LV1,就奖励一百万元...还有多项功能:增加店铺人气和顾客购买欲望1倍、提升动植物生长速度和品质10%、可从商店购买科技和员工...升到LV7,就奖励五千亿元...于是,商健疯狂地升级。......马总:强盗,你毁了我的帝国!小马:扑街,一…
  • 悦兮
  • 天下第一好
    小说《天下第一好》TXT百度云
    商杉的名字是商戈取的。室友知道后,笑话她:原来你这么小就冠夫姓了。商杉笑笑不置可否。后来的某一天,这真成了她的夫姓。春天刚开始我就在期待,夏季要和你泡在咸咸的海水里,秋天去山顶看蓝天白云,冬天的时候一起窝在被窝看剧。四季都有你,真是天下第一好的事。慢热/丧甜/伪兄妹更多完结文戳专栏可见,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