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嘉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十八一枝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雅南,嘉树,韩笑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十八一枝花》作者:董安可可 简介: 前一世,十八线小明星戚雅南一直以为,余嘉树那样冷冷清清的男人,眼里只看得到网球跟冠军... 直到那一天,她在他怀里慢慢失去了呼吸,灵魂盘旋在他周围,她才听到他说:早早,我不能没有你,求你,别丢下我一个人。 她看到眼泪从他指缝溢出。 再世为人,…
  • 一往而深,靳少心上宠
    靳司寒林嘉树免费阅读
    关于一往而深,靳少心上宠:靳司寒像是她十八岁那年刻在心头的朱砂痣,她原以为自己对他的感情大水淹不没,大火烧不毁,一纸离婚协议却轻易击碎她六年的等待与守候。他不遗余力的逼她离婚,可后来深寒黑夜中,香榭大道街头落寞,又是谁站在华丽橱窗外,定定注视那件高定婚纱,想起那个与他有过两年婚姻的女人。一…
  • 一晌贪欢,靳少宠不够!
    北城大雪,清晨的海滨别墅内,女人的睡衣、bra、內裤被扯坏,丢了一地,空气中甚至尚存着一丝暧昧的激情
    一晌贪欢,靳少宠不够!,林嘉树守了两年活寡,任劳任怨照顾那个不醒不死的丈夫,可这男人一醒来,便丢给她一份离婚协议!靳司寒以为,她不过是为了得到爷爷的遗产才跟他结婚。林嘉树以为他心藏白月光,便绝口不提爱,独占靳太太的身份,霸道小气,决不离婚。一个不解释,一个不关心,婚姻走到头,才发现都输的一…
  • 重生十八一枝花
    重生十八一枝花完整版
    重生甜文,愿欢喜。前一世,十八线小明星戚雅南一直以为,余嘉树那样冷冷清清的男人,眼里只看得到网球跟冠军..在他怀里慢慢失去了呼吸,灵魂盘旋在他周围,她才听到他说:早早,我不能没有你,求你,别丢下我一个人她看到眼泪从他指缝溢出。再世为人,她回到了十八岁,依旧还是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戚家大小姐,父…
  • 静姝代嫁日常
    男主女主是嘉树,静娴,沈红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八岁的胡静姝代替十六岁的妹妹嫁给了曾与自己有过婚约的陆嘉树一度怀疑嘉树性取向的静姝发现婚约曾给嘉树造成了很深的童年阴影于是她开始致力于治愈嘉树然而看似平静的生活在一场古怪的“大戏”后波澜四起每个人的命运由此突然转弯静姝和静娴最终也彻底交换命轨
  • 魔王与公主
    魔王与公主txt
    《魔王与公主》故事提要——落难的公主遇到了传说中的大魔王,她非但没有遇上英雄救美的勇者,反而被魔王救回了家。后来她才发现,原来魔王只是一个饱受压迫的可怜的笨蛋,而且对于统治世界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兴趣。反而她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新生活,并且幸福快乐地生活着。直到魔王真正的公主出现的那一天
  • 春风故人
    男主女主是嘉树,居哲,周砚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卷:李嘉树:我一度庆幸,自己遭受的是繁华的苦难,而非贫穷的劫难灾祸,精神的屠杀,无一丝生机。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面向着太阳。李:我要是喜欢,狗尾巴草也爱,如果不喜欢,牡丹玫瑰也都懒得看。周砚楼:太容易谈成的生意,都没什么钱赚。周:我在这儿,你不会输。李:我是说你输。周:我输不输,全在…
  • 小乐园
    小乐园小小9090小说txt
    鼱品妏壆:ΓǒцSんцЩц(肉書屋)。乄yz周园园对赵嘉树说的第一句话是,“这棵树底下有个地下王国,里面住着许多的小人儿。”清爽小学霸x三言两语说不清的小女主,慢热不长小故事想回到那时候的夏天,想带你们一起回
  • 对面ADC是女生
    男主女主是鹤青,嘉树,刘嘉树的小说是什么
    本就只是想帮男神在拿一次世界冠军,顺便交个普通朋友,没想到还交了个进阶版的朋友。某女在线求问;“谁来告诉我,那个温柔的男神那里去了!”而某男却很霸道的说;“乖,撒个娇。”
  • 我的女友是百合
    女兵的百合小说
    那天我告白失败后,狐狸知英伪君子地过来探听我的情报。我于是知晓了作为普通男高中生的我竟然荣幸地跟本高中拥有最强美貌的知英共享一位爱慕者,更重要的是论资历,知英绝对绝对是我的大前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