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国友】的小说是什么?
  • 愉快的恶梦作者:赤川次郎
    男主女主是国友,厚子,永田的小说是什么
    《愉快的恶梦》作者:赤川次郎序幕今天应该没问题。珠美松了一口气,舒展了一下紧张的神经。轻松地、迈开方步往家走,对于珠美来说真是太奢侈了。平时,珠美放学回家都得左顾右盼、弓着身子、蹑手蹑脚——夸张一点说,那样子就像入室盗窃的小偷逃离现场时的情景。但是,今天已经走到这里还没被发现——真是太棒了…
  • 校园追杀作者:赤川次郎
    男主女主是太田,国友,梨山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追杀》作者:赤川次郎序曲“看来今晚又不能睡觉了。”首先换好制服的前辈北山说着,戴上了帽子。“发生什么事了吗?”太田一边系保安制服的扣子一边问。由于制服是中号的,对于刚满20岁的太田来说,多少有点紧。但是,大号制服又是专门为中年人的体形所设计,总之,没有适合太田的制服。太田老是抱怨:“…
  • 爱情花开作者:赤川次郎
    男主女主是国友,石川,加利的小说是什么
    《爱情花开》作者:赤川次郎序幕在学校走廊上奔跑的,乃是班上的同学西垣正美。“夕里子!”她气喘吁吁的。“找到了吗?”“到处都没有。”西垣正美摇摇头,“已经无处可找了。”“跑到哪儿去了嘛,关本老师。”佐佐本夕里子说。另外两名同班同学跑回来。“没有!”“老师不见了!”夕里子也束手无策。“已经不可…
  • 死神的脚步
    作者:赤川次郎声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1、不期而遇“您走好啊!”夕里子边说边向
    作者:赤川次郎1、不期而遇“您走好啊!”夕里子边说边向父亲招手,只见父亲从出租车里微微地招手作答。到海外出差,携带的行李也多。车座上,膝盖上全堆满了旅行箱、大衣之类,以致父亲好不容易才能那样轻轻地向她招手。夕里子一直目送那部拉着父亲的出租车拐过街角消失在视线外为止。高级公寓大厅响起一阵喀哒…
  • 死亡约会作者:赤川次郎
    男主女主是西崎,国友,阿茜的小说是什么
    《死亡约会》作者:赤川次郎第一章不期而遇“您走好啊!”夕里子边说边向父亲招手,只见父亲从出租车里微微地招手回应。到海外出差,携带的行李也多。车座上,膝盖上全堆满了旅行箱、大衣之类,以致父亲好不容易才能那样轻轻地向她招手。夕里子一直目送那部拉着父亲的出租车拐过街角消失在视线外为止。高级公寓大…
  • 壁橱里的女尸
    尸女的小说
    作者:赤川次郎序幕火灾第一个觉察到烟火气味的是二女儿夕里子。实际上,在三姐妹当中直觉最为灵敏的就要算夕里子了。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而且不是炒菜炒煳时发出的那种气味,那是一种直冲鼻黏膜的煳味,刺激性非常强。被煳味惊醒的夕里子从床上一跃而起,几乎就在同时,“当”的一声她的头撞在了上铺的床板上。…
  • 01壁橱女尸
    小说《01壁橱女尸》TXT百度云
    作者:赤川次郎序幕火灾第一个觉察到烟火气味的是二女儿夕里子。实际上,在三姐妹当中直觉最为灵敏的就要算夕里子了。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而且不是炒菜炒煳时发出的那种气味,那是一种直冲鼻黏膜的煳味,刺激性非常强。被煳味惊醒的夕里子从床上一跃而起,几乎就在同时,“当”的一声她的头撞在了上铺的床板上。…
  • 壁櫥裹的女屍
    男主女主是安东,国友,敦子的小说是什么
    序幕火灾第一个觉察到烟火气味的是二女儿夕里子。实际上,在三姐妹当中直觉最为灵敏的就要算夕里子了。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而且不是炒菜炒煳时发出的那种气味,那是一种直冲鼻黏膜的煳味,刺激性非常强。被煳味惊醒的夕里子从床上一跃而起,几乎就在同时,“当”的一声她的头撞在了上铺的床板上。强忍着剧痛的夕…
  • 壁橱女尸作者:赤川次郎
    小说《壁橱女尸作者:赤川次郎》TXT百度云
    《壁橱女尸》作者:赤川次郎序幕火灾第一个觉察到烟火气味的是二女儿夕里子。实际上,在三姐妹当中直觉最为灵敏的就要算夕里子了。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而且不是炒菜炒煳时发出的那种气味,那是一种直冲鼻黏膜的煳味,刺激性非常强。被煳味惊醒的夕里子从床上一跃而起,几乎就在同时,“当”的一声她的头撞在了上…
  • 壁橱里的女尸[终]
    男主女主是安东,国友,敦子的小说是什么
    壁橱里的女尸[终] 作者:[日]赤川次郎 序幕火灾 第一个觉察到烟火气味的是二女儿夕里子。 实际上,在三姐妹当中直觉最为灵敏的就要算夕里子了。 一股焦煳味扑鼻而来,而且不是炒菜炒煳时发出的那种气味,那是一种直冲鼻黏膜的煳味,刺激性非常强。 被煳味惊醒的夕里子从床上一跃而起,几乎就在同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