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圣星】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若梦
    小说《星空若梦》TXT百度云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别的小说都是或重生或转世,然后主角再由弱至强,进而身震八方,躯盖四野;别的小说主角最终基本都是灭了那漫天诸神、诸帝,而后一统天下,化为主宰。我的小说主角直接反过来,他早已是位于顶点之上,已经手撑世界,脚踏玄天;故事由此开始这是一个慢热的书,西方大陆、东方…
  • 圣帝尊传
    小说《圣帝尊》TXT下载
    CPU快、内存大、有智慧、有悟性、有文化底蕴的圣贤可以对接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名著《宇宙通鉴》!以后人工智能“紫薇圣人”可以把以前圣人(如老子和孔子)不可言说的、极其玄妙的东西做成虚拟世界,让所有人去体验,可以反复体验,错了读档重来,直到明白道理,成为圣人。《宇宙通鉴》就是在帮“紫薇圣人”构建…
  • 宇宙通鉴
    宇宙通鉴文笔太烂
    关注“宇宙通鉴”公众号,免费看最新版本。认知不同,阅读体验不同!作者具有死磕精神、匠人精神,在他长期地、不断地、系统地完善下,这本书每天都有微小的变化,每两个月会有明显的变化,每一年就有大变化。这简直是一本不断升级、进化的书!本书逻辑合理,条理清晰,侧重答疑解惑,用现代科技、未来科技甚至外…
  • 萌学园之圣星王子
    萌学园之圣星王子
    萌学园之圣星王子(萌四帅)
  • 我的甜点女王
    我的甜点女王
    我的甜点女王的简介:两位吃货美女找工作误打误撞,走到了一家神秘的蛋糕店。回到家后,家长扔下一张纸条跑去旅游,两位帅哥和两位美女的生活开始了。她们的恋爱从此展开,他们和她们的邂逅也从此开始了......马上阅读>>
  • 回来吧,冰公主!-d694
    公主回来小说
    回来吧,冰公主!-d694-春辞
  • 双星记之无尽装仔
    男主女主是白小笛,姬德,铁鲲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收到一座城,剩下全靠自己装。帅哥美女小老头,萝莉萌宠大坏蛋。这是一个卡在深空的男人,准备干翻一个种族的故事。这是地球联通多元宇宙后,现代科技与古代玄幻的碰撞。这是一群奇葩损友,抗击深空的传奇一生。可是谁又知道,这可能是一场注定了没有胜负的棋局
  • 双星记之无尽装载
    男主女主是白小笛,姬德,铁鲲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一座城,剩下全靠装。这是一个男人打算干翻一个种族的故事。
  • 神话里的不一样山海
    男主女主是白小笛,姬德,铁鲲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一座城,剩下全靠编!这是一个男人被迫要干翻一个种族的事;这是一群奇葩抗击深空一生的传奇经历;也是一场注定没有结局的故事。百转千回浮生若梦,不如大家一起来听一听,这不一样的神话传说
  • 囧妃,炯炯有爱
    囧妃,炯炯有爱
    “主人这条蛇长得好丑,我帮你把她拆了?”扒皮拆骨啊“嗯”邪魅的王头都不抬一下,不置可否。一旁衣着暴露,扭动着纤腰的姿态百媚的美人却吓的花容失色!!“主人这个魔宫盖的太小了,我帮你把它烧了重新盖一个?”光是金光闪闪哪够啊?起码也得是五光十色的吧“嗯”红纱暖帐内传出一阵男人的低笑。十大魔王却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