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埃西亚】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完美下属
    男主女主是布兰特,埃西亚,艾lún的小说是什么
    谁都知道,鲁斯帝国的三皇子布兰特是一个魔武废柴,所以,不管他在其他方面的成就有多高,他在很多人的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废物。谁都知道,伟大的法神埃西亚魔武双修,是万年来唯一一个魔武双修却能突破九级壁垒的人,同时,也是埃亚大陆上最强大的人。这两个人,应该是毫无关联,毕竟超脱于俗世的法神连皇帝都不…
  • 异世之完美下属
    异世完美下属百度云
    万年以前,他为了大陆的浩劫而奉献一切,万年之后,他却成了一个彻底的废柴,万年前的知识,流传下来的少之又少,而他的脑袋里,却装了一脑袋。万年前,他自豪的就不是自己法神剑神的身份,而是药剂锻造双宗师的身份,万年之后,他却悲催地发现因为自己的身体条件再也无法研究药剂和锻造。既然自己不行,那么就培…
  • [星际]人工智能
    基尔埃西亚《[星际]人工智能》
    《[星际]人工智能》故事提要——亚特兰大号是星际联盟最快的一艘船,因此舰长的原则是:打不过就跑。他有一个整天喝到烂醉工程师,一只异形做宠物,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开飞船,一个打仗成瘾的大副整天说教。舰长为人性格恶劣,把机器人整天当奴隶使唤,谁知道某天机器人忽然有了自我意识,于是乎,有怨报怨,有…
  • 宅女的宫廷生活
    男主女主是卡罗尔,埃西亚,明姬的小说是什么
    《宅女的宫廷生活》完结 作者:羽獍绯颜 现代都市的少女,自幼失去双亲使得她养成了孤僻敏感而坚韧的个性,莫名其妙的穿越时空,有了一系列的离奇经历,一度,她站在西域最富庶的国家顶端,掌控生杀夺予之权,可自始至终,她所求的,不过是与所爱之人看着朝阳升起夕阳西下! 序 “梦到尽头终需醒,断壁…
  • 家教-被隐藏的孩子
    小说《家教-被隐藏的孩子》TXT下载
    《家教—被隐藏的孩子》面瘫响七海“阿纲上学要迟到了,快点起来啦!”阿纲“在5分钟...5分钟...呼呼呼呼...”七海(.#)!“云雀前辈在你床边哦...”阿纲!!!“云雀前辈!对不起...我绝对不会迟到的...额...七海!云雀前辈根本不在这里啊!”七海...“看...今晚月亮真漂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