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基格】的小说是什么?
  • 末代异魔狩猎
    末代异魔狩猎txt下载
    钢铁长城守护着人类最后的家园。身为猎魔者,必须要完成任务,斩获胜利,赢得荣誉,方能证明自己的价值,立足于末世,开辟新纪元。身为人类,必须要挖掘晶矿,采集素材,制造装甲,提升能力,才能应对不断在自我进化的异魔鬼神。雷霆拿起手中的大(镐)剑(子),与队友一同行动,出发讨伐异魔!
  • 善良死神
    善良死神下载
    『状态:全本』『内容简介:小偷出身、纯朴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窃之时被强大的炼金术士哥里斯因为某种目的带走了。阿呆的命运从此改变,命运推动着他救了大陆第一杀手,杀手之王为了报仇,强行将阿呆带到偏僻的小镇,并把自己的一身所学倾囊而授,跟杀手相处的阿呆会变成一个恶魔吗?血日当空,必出妖孽,血雨撒…
  • 善良的死神唐家三少
    善良的死神 唐家三少txt
    [前传:第一章寒冷小城]天元大陆上有五个国家,分别是北方的天金帝国,南方的华盛帝国,西方的落日帝国和东方的索域联邦,而处于四大国中央,分别和四国接壤的一片面积不大呈六角形的土地就是天元大陆上最著名的神圣教廷。四大王国中除了落日帝国和华盛帝国关系不佳以外,其他国家到是可以和平相处。每年,各个…
  • 善良的死神
  • 圣光明大魔王
    男主女主是菲德莱克,克洛伊,凯娅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黑暗世界大魔王菲德莱克被击败后从下界复活。发现自己的新身体再也无法使用黑暗魔法。于是,一个曾经黑暗世界的至尊不得不从一个光明系的小学徒做起,走上一条神圣而又邪恶的传奇之路。他是——行走于光明中的黑暗!
  • 无相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克拉纳赫,雷戈,阿青的小说是什么
    无相BY水虹扉(经典虐心文推荐!) 1 镜中的影子,是我? 但是,那模样,分明不是记忆和感觉中的形状,如此陌生。 旧皮囊一次次蜕去,变化无常。甚至,连灵魂,也随着一次次变化蜕去,面目全非。 千百年过去,对第一个皮囊的印象,已经记忆模糊。第一次爱上的人,已经想不起他的容颜和性格…
  • 爸爸的漂亮宝贝
    很漂亮的宝贝
    爸爸的漂亮宝贝作品关键字:欧阳峰欧阳真一父子生子靠!我死了吗?不是吧!难道老头要惩罚我是女人却要比女人长的还漂亮?还是想惩罚我今天晚上正准备赚我那全世界最有钱,却对儿子是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的爸爸的钱的不孝!什么?我是继撒旦之后地狱的第二个冥王?哈哈!我欧阳真一终于也翻身的一天,等着吧,等我…
  • 爆气天狼
    男主女主是云秀,云氏,洛氏的小说是什么
    血色蔓延大地,万物枯萎,白金皇城崩塌成了废墟,尸体堆积如山,一直蔓延到远方,可怕的虫族屠戮着它们能看到的一切生物,整个天启大陆被血色所笼罩。裂痕丛生的干涸大地上,密密麻麻的种族联盟,刀剑如林、旌旗漫天,身披重甲的黄金狮子王挥舞战斧,发出惊天的咆哮。强壮的熊人战士奋力用巨锤砸向对手,的巨象战…
  • 爸爸的漂亮宝贝
    男主女主是欧阳真,欧阳峰,莱伊斯的小说是什么
    爸爸的漂亮宝贝 作品关键字:欧阳峰欧阳真一父子生子 靠!我死了吗? 不是吧!难道老头要惩罚我是女人却要比女人长的还漂亮?还是想惩罚我今天晚上正准备赚我那全世界最有钱,却对儿子是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的爸爸的钱的不孝! 什么?我是继撒旦之后地狱的第二个冥王? 哈哈!我欧阳真一终于也翻身的一天…
  • YS炼金士—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