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塔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 绿色王国
    绿sè之王txt下载
    我到慕尼黑才一个小时,塔拉斯上尉便通知我说,第七军的先头部队在奥地利北部的林茨附近刚刚发现了另一个集中营,那地方名叫毛特豪森。塔拉斯坚持要我立刻前往,他已在一架军用飞机上搞到三个座位。他自己将在两三天内与我们会合。我有许多理由服从乔治·塔拉斯:他是上尉,而我只是中尉,他是哈佛大学的国际法教…
  • 灭世法神
    灭世法神写的小说
    作者:不穿内裤好多年【由文】正文楔子我是最牛B的2900年夏季,烈阳当空。在一栋别墅里,一个面目英挺的男人正正襟危坐,一脸严肃,一丝不苟的咬着烟,看着大屏幕电视——里面播放的赫然是一部失传已久的A片!“叮咚~~”门铃响起!“有人来了!”男人按下遥控器的暂停键,大步走向房门,然后打开了门。“…
  • 怪物大师之神级的九尾白狐
    怪物大师九尾狐
    原创,饺子主场,加了一只,啊呸,一群狐狸,cp向,双子导师和精英队也会出场,饺子大哥也会出场。全文两大部分,第一大部分已经构思完成,接近尾声......
  • 我的姐姐是黑寡
    1938年,斯大林格勒。雪下的很大,片片落下像一声声沉重的叹息,从北高加索席卷而来的风裹挟着叹息吹过
    简介一:在我面前的这个大萝莉一脸冷漠的说她的名字叫娜塔莎·罗曼诺夫,我看了看自己的白嫩小手,脱口而出:黑嘿嘿?简介二:走进漫威二十世纪苏联的秘密“红房”在西伯利亚雪国列车上穿梭寻觅巍巍昆仑和卡玛泰姬是谁的归宿拥有着能够改变自身分子结构的神奇能力(类似《蚁人2》中的幽灵女,不完全类同)我从来…
  • 旧日寓言
    旧日寓言
    当女孩为了复仇走进密林深处,当年幼的孩提将死神作为教父,在黑暗中出现的诡异高塔,美丽的长眠者等待着无知者的一吻,火柴渐渐焚尽,破灭的不只是自己的美梦。群星早已归位,旧日的存在从未离开此处。鸣钟教会、猎犬教团、豌豆女神旧日的故事传说已经变味。繁星之下——九大原质,梦境之书,禁忌知识,怪异生物…
  • 永世孤狼
    斯卡拉斯苏卡雷《永世孤狼》
    凡人的生死已经注定,在无法改变我们的命运之前,世界已然面临毁灭的危机。永恒的诸神已无力阻止邪恶的肆虐。可怕的黑暗力量正在强势复苏,一切都将迈向毁灭,直到凡世的终结。
  • 异世界魔法法则的研究与应用
    小说《异世界魔法法则的研究与应用》TXT下载
    大魔法师维尔特·奥莱恩因为一次实验以为来到了一个没有魔法却存在魔力的世界——地球,热爱研究的他决定在这个世界重新创造魔法!但随着了解的深入,他发现地球并不是不存在魔法,只是以一种难以想象的方式,消失了【男主名字是荀肄,不是苟肆,也不是狗四!】
  • 龙珠之无限进化
    龙珠之无限进化
    就因为英雄救美,被车撞死,没想到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婴儿赛亚人,“阿瑞斯!”上辈子是龙珠网游大神,没想到这辈子就来了个龙珠网游虚拟同步,我去!什么鬼!?布尔玛:你咋不上天,你咋不跟太阳比肩?叶良辰:在下叶良辰,服了!赵日天:在下赵日天第一个服了!2017最炫龙珠风
  • 怪物大师:青岚长生谣
    男主女主是长生,布布,赛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你知道吗?每个人的人生,并不像蓝星人所想的那样,是一缕丝,一根线而是一首歌谣或清新淡雅或辞藻华丽或生动形象或平淡自然有心酸有快乐幻化作一首首......
  • 黑豹公爵与管家(H)
    男主女主是杰拉德,阿lún,兰斯的小说是什么
    有反攻禁欲一丝不苟管家受x贵族能变黑豹攻肉有人兽h攻原花心后忠犬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