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墨岳】的小说是什么?
  • 何行无迹?
    何行无迹?
    求仙问道?原本从未想过。穿越,就像一次时空之旅。若说,人生百世,多少离奇。倒不如,平平淡淡,生而芥子,心向须弥。是逃是战?那是勇士的选择题。我贺行,能跑决不等死。别跟我提什么责任,回家继承水果摊才是正经生意呦呦芒果榴莲来一套
  • 王妃有点腐
    男主女主是白渊,司马,白煊的小说是什么
    《王妃有点腐》完结 作者:猫魇 几年后 “擎苍,你不要跑,快点试试我说的那个动作,太完美,太可爱了。”梦琪一边跑一边喊可惜她的体力不如擎苍,很快就被甩的老远。 “梦琪,你若是再这么下去,擎苍就再也不敢来了。”好不容易找到了正在游历的擎苍,梦琪竟然这么快就把他吓跑了,实在是头疼。 “我是腐…
  • 太古剑主
    太古剑主在线阅读
    三千世界,亿万生灵,修者无数,皆如蝼蚁。世人不悔,只求长生大道。握阴阳玄黄之妙,悟五行八卦之术,持亘古不灭神剑,踏神荒无尽之敌。为求一线生机,搅动天地风云。万千灵法皆为空,为求长生道始终。终有一日,踏出三界之外,练得圣人之躯,转头看去,叹一声,吾道不孤!
  • 造化金榜
    类似造化金榜的小说
    这里有儒家读书人养天地浩然气,口含天宪言出法随,镇妖诛邪,神鬼辟易这里有道门真人法力通玄,可六月飘雪千万里,可撒豆成兵搬山镇海这里有佛家高僧,金刚不坏琉璃身,塑成金身一丈六,蹲坐莲台拈花笑,地狱不空誓不成佛这里有剑气纵横八千里,一剑可挡百万妖的绝世剑客这里有曾斩蛟龙九十九,欲上青天斩明月的…
  • 王妃有个神医群
    王妃有个神医群
    作为二十一世纪顶尖的医学家,沈清池居然穿越成了将军府的嫡女,战王的王妃。可更惊讶的是,她不仅自带医药室,还有个逆天的神医群。【叮咚,神医扁鹊加入群聊】【叮咚,神医华佗加入群聊】好家伙!终于要翻盘了吗??可某男却偏不让人如意:“沈清池,你跑去哪?”她面无表情的回答,“我要和离。”可男人却一把…
  • 三分月色七分甜
    男主女主是林墨岳,尤晓彤,卢磊的小说是什么
    佛系女孩佟甜甜与自带清新的林墨岳相遇后,很快陷入了爱情。她愿意拿出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不计将来,不问结果,只愿陪他一起,两个缺少爱的少男少女,演绎了一场动人的爱恋。当自卑的外衣被人撕破后,佟甜甜才意识到自己多么天真,便心如刀绞宣布分手,林墨岳万念俱灰,从此过上无脸男般的孤独寂寞的生活,他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