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之星】的小说是什么?
  • 全网黑后,我靠嘴炮让影帝跪服
    男主女主是夏之星,路斯年,林月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30616完结 现言脑洞现代言情系统豪门总裁幻想言情 100.1万字4.0万人在读 简介: (读心术影帝霸总+马甲超多沙雕女主) (直播+综艺+马甲+万人嫌变万人迷) 超话签到三年。 夏之星终于把路斯年的白月光等回来了。 她暗搓搓磨拳擦掌,兴奋转圈圈,剧情终于要开始了。…
  •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夏之星,霍臣,薛yòu薇的小说是什么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作者:天下归仁 (宠文、现代架空)男友劈腿闺蜜,她转身搭上全国最尊贵的男人。 爬了他的床,夺了他的身,撩了他的心。从此以后,她再也无法从他身边逃脱。 人前他是尊贵高傲的帝国贵少,人后他是随时随地都要推倒她的饿狼。 “老婆,你喜欢桌子、地板、阳台还是沙发?” “你…
  • 嗨,我的鬼老公
    孟之宇夏之星《嗨,我的鬼老公》
    当红影视明星孟之宇这个倒霉催的嗝屁了!!他只是成了植物人而已,而我光荣的成了他的贴身护士!贴身的端屎端尿的护工!想我如花似玉的容颜竟然遭遇这么不幸的事情,好在我并没有坚持多久!因为我被孟之宇吓晕了!然而我们医院这么高大上的私立医院竟然没有治好我,我母上只好请来了苏阿婆,据说是当地很有名的神…
  • 夏之星左枫楠
    小说《夏之星左枫楠》TXT百度云
    本以为这次婚姻是一个幸福的开始,结婚不到半天,她就被软禁起来,被他日夜折磨!他毫不温柔狠狠的咬着她的嘴唇,他的吻带着丝丝凉意,让人惊颤。左枫楠,我要和你离婚,她愤怒的宣布。“离婚?生完宝宝再说!”左枫楠邪魅肆意的笑。
  • 七年之痒:校草暗恋小公主
    小说《七年之痒:校草暗恋小公主》TXT下载
    他是第一大家族的当家少主;他冷酷无情,背叛他的人从没有好下场;他冷艳绝美,爱慕他的女人多如繁星。这样的王子却暗恋上一个叫谢安蕊的女孩。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了她,她却恼羞成怒泼了他一脸果汁;他站在她家楼下告白,却被泼了一头冷水。少爷毫不气馁:“我一定追到你!”...
  • 禁爱总裁晚上好
    禁欲晚上总裁
    关于禁爱总裁晚上好:【夏之星,所有人从我的心边路过,只有你大胆无情地踩在我心上!】她是他的囚宠情人,为了得到她,皇甫少爷动用了所有的资源。聪明的夏之星却不知道,这就是皇甫爱的方式。“我错了”她哭泣着低声求饶。“哪错了?嗯?”他将她绑在身边,所有人都说,皇甫少爷对她宠得如珠如宝,迷恋到近乎变…
  • 他的小暖星
    男主女主是夏之星,宫辰,李凯的小说是什么
    求预收《每天都想逃离他的占有欲》谢谢!头一次见面,传说中鲸大学神·建筑界青年大佬·大帅比·陆时被夏之星搞到骨折,终身难忘。后来,陆时被迫与她绑定教学cp,负责辅导她的数学,定期接受她的美颜轰炸。他想尽快提升她的成绩,而她高分和他都想要。有一天,她把大佬拦在湖边,手抵在对方胸口,盯着那张帅脸…
  • 扑倒校草狠狠亲
    小说《扑倒校草狠狠亲》TXT下载
    我要告你!亲爱的要告就告吧,我给亲爱的请最好的律师!【男主强大,暗恋女主】她前脚刚与男友分手,他后脚就将“宝宝”送给她当贺喜礼;她前脚刚被人在论坛上辱骂,他后脚就将那论坛给黑到奔溃;他暗恋了她七年,等她知道的时候,他已经将她扑倒在床上又搂又亲又要她总觉得自己很吃亏,于是反过来扑倒他狠狠地亲…
  • 相爱相守不分离(放羊的星星同人)
    相爱相守不分离(放羊的星星同人)
    仲天骐与夏之星,单均昊与叶天瑜,薛功灿与周幼琳,蔡家豪与林楚曼,何以琛与赵默笙,这是一本合集,五队恋人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青山相待,......
  •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一宠成瘾鲜妻妻入怀
    (宠文、现代架空)男友劈腿闺蜜,她转身搭上全国最尊贵的男人。爬了他的床,夺了他的身,撩了他的心。从此以后,她再也无法从他身边逃脱。人前他是尊贵高傲的帝国贵少,人后他是随时随地都要推倒她的饿狼。“老婆,你喜欢桌子、地板、阳台还是沙发?”“你你你、再不节制就离婚!”帝少瞄了一眼她的肚子:“揣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