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初初】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最温暖的明天
    小说《你是我最温暖的明天》TXT下载
    循循善诱系+治愈系消防战士+二三线女明星社会学博士+母胎solo图书管理员然而,夏初初在感情里,风风火火得有些招摇,沾沾自喜凭借,计谋高超,没皮没脸拿下来战戎离,实际上,某人才是扮猪吃老虎路南穹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来探班的习忘忧身后,“如果打算先结婚后恋爱,考虑考虑我,如何?”习忘忧刚敞开心…
  • 暖婚之独占国民男神
    暖婚之独占国民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夏家不受宠的三小姐,亦是帝都人人嘲笑的草包少女。他是豪门权贵,亦是帝都人人都想嫁的天之骄子。夏初初做梦都没想过会和这样的男人搭上关系,还成了名正言顺的江太太。婚后,江煜弦宠她入骨,甚至不惜一切代价给她打造娱乐圈帝国。一时间夏初初成了上天的宠儿,人人艳羡的对象。据说江煜弦心底藏了一个人,…
  • 夏初初席凉辰
    男主女主是夏初初,席慕凡,盛蔚然的小说是什么
    夏初初酒后睡了一个男人,什么?男人竟是她名义上丈夫的小叔?从此后冷峻邪肆,只手遮天的帝国总裁却天天霸占着小女人,从此夜夜笙歌。女人问:“你什么时候放过我?”“讨厌你的时候。”夏初初用了千万种方式让他讨厌她,可是结果却总是适得其反,后来的后来才惊觉,真是神一样的对手猪一样的队友
  • 盛世暖婚:萌妻,有点甜
    夏初初席慕凡《盛世暖婚:萌妻,有点甜》
    夏初初酒后睡了一个男人,什么?男人竟是她名义上丈夫的小叔?从此后冷峻邪肆,只手遮天的帝国总裁却天天霸占着小女人,从此夜夜笙歌。女人问:“你什么时候放过我?”“讨厌你的时候。”夏初初用了千万种方式让他讨厌她,可是结果却总是适得其反,后来的后来才惊觉,真是神一样的对手猪一样的队友
  • 征服坏丫头:恶少,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夏初初,魏筱,樱庭的小说是什么
    夏初初七岁的生日愿望是:嫁给辰律,嫁给辰律,嫁给辰律。夏初初十七岁的生日愿望是:打死辰律,打死辰律,打死辰律。夏初初十八岁的生日愿望还没许就被辰律拖进了房间,进行了一场惨(爽)无(到)人(爆)道(炸)的教训。事后,夏初初补了生日愿望:反压辰律,反压辰律,反压辰律!身旁的少年俊容邪肆,薄唇勾…
  • 重生之独宠残疾前夫
    男主女主是夏初初,秋秋,陈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之独宠残疾前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会说话的小番茄 重生的千秋秋她要把老公宠上天。 陈独:“你就是骗我,我不信。” 千秋秋:“老娘都跟你睡了,你还不信我爱你。” 陈独:“现在人都流行走肾不走心,我知道自己是个残废配不上你。嘤嘤” 千秋秋:“那你要怎么样才肯相信…
  • 晚安,我的吸血鬼殿下
    男主女主是夏初初,君帝爵,梵希的小说是什么
    “君帝爵,轻点你轻点”“夫人这般美味,为夫怎能让夫人独自一人呢”修罗般的手搂着夏初初,邪魅的笑。夏初初泪奔,为毛这个吸血鬼只吸自己的血呢?都说蚊子吸遍天下人之血,为毛这个蚊子只吸自己的血?“夫人,时候不早了,睡吧。”这一夜,君帝爵搂着夏初初初相拥而眠夜,很长二日:“唔~”夏初初是被吻醒的。…
  • 隐婚盛宠:总裁大人深深爱
    隐婚盛宠总裁大人深深爱免费 下载
    传言,帝都一手遮天的北冥家主是个身残病弱,貌丑无比的半死老头,夏初初信了。可眼前这位身材威猛,英俊霸道,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男人是什么鬼?他哪里病残?哪里老了?全是谣言!明明就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饿狼,技术强的让她逃都逃不掉。她真想咬死他,“你个大骗子!你不是病残了吗?”妖孽男笑的无比邪魅,“…
  • 重生之独宠残疾前夫
    重生之独宠残夫小说
    重生的千秋秋她要把老公宠上天。陈独:“你就是骗我,我不信。”千秋秋:“老娘都跟你睡了,你还不信我爱你。”陈独:“现在人都流行走肾不走心,我知道自己是个残废配不上你。嘤嘤......”千秋秋:“那你要怎么样才肯相信我爱你?”陈独:“网上说女人爱一个男人愿意给他生孩子。”千秋秋:“生,老娘给你…
  • TNT:夜夜笙歌之姐姐你跑啊!
    男主女主是夏初初,朱志鑫,宋亚轩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因小小事故,穿越到七个位面攻略七个男主的故事第一位面(青春校园·刘耀文篇)√完结第二位面(恶魔与天使禁ji之恋·宋亚轩篇)已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