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瑾微】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炮灰女配来袭
    小说《快穿之炮灰女配来袭》TXT下载
    2050年末世爆发,遍地丧尸。夏瑾微也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被自己的爱人和闺蜜联合推进丧尸堆里硬生生被咬死。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也就这样了,却没想到在濒临死亡的瞬间绑定了一个女配逆袭系统,从此,她就在女配逆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盛世嫡女,逆天二小姐
    男主女主是夏瑾,张子凡,林奕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盛世嫡女,逆天二小姐 作者:话凄凉 心爱夫君,嫡亲姐妹,狼狈为奸; 那一日,顾氏相府,几近灭门! 重生为夏家废物二小姐,她身负异能; 神秘势力玉麒麟,成为她复仇的利器。 深陷危机,嫡亲指正,冥冥之中,却有一人始终护她周全。 诛华殿前,情定两生! 【男强女强,强强联手。】小虐怡情…
  • 盛世嫡女,逆天二小姐
    盛世嫡女逆天二小姐
    一朝醒来,她重生到了别人的身上,发生在她身上的灭门惨案都不是梦。相府重生,她抱恨而归改头换面,步步为营,当她愈加逼近仇恨之时,却发现真相迷雾重重。惨案当日,亲弟弟死囚内神秘失踪;百日后,南国出现一位神秘玉面黑衣人,贴身丫鬟曝尸荒野,死讯却扑朔迷离。红尘再起,对这局中之局她将如何面对相府二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