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枭宠重生之盛妻凌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夏绵绵,封逸尘,夏柔柔的小说是什么
    《枭宠重生之盛妻凌人》 作者:恩很宅 她,阿九。 从小孤儿,被他带回组织变成王牌杀手,为他出生入死。 她不在乎他不喜欢她,也不在乎当她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他时,他把她扔给了另外一个男人。 她想,感情不能勉强。 但是。 她容忍不了,在她拼死救他心爱之人的时候,在她生死攸关的那一刻,他毫不犹豫…
  • 枭宠重生之盛妻凌人
    枭娶重生之盛气凌人
    她,阿九。从小孤儿,被他带回组织变成王牌杀手,为他出生入死。她不在乎他不喜欢她,也不在乎当她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他时,他把她扔给了另外一个男人。她想,感情不能勉强。但是。她容忍不了,在她拼死救他心爱之人的时候,在她生死攸关的那一刻,他毫不犹豫的说救夏柔柔,那个他心爱女人的名字。她更容忍不了,…
  • 夏日绵绵冰
    男主女主是夏绵绵,尹冰,徐泽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一本有关吃鸡(和平精英)这个游戏的书,包含校园言情,游戏竞技。第一次写呀,多多包涵~
  • 萌妻有喜:顾少手下留情
    男主女主是李耀晗,姜如君,夏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快,给我算算这线多少钱,我赶着离婚,变卖家产呢。”“宝贝,体验生活时间结束,乖,别胡说,跟我回家吧。”顾先生从劳斯莱斯的车里出来,看着眼前的小丫头,眼神纵容又宠溺。"
  • 萌妻已备好:腹黑总裁欺上身
    男主女主是裴安,夏绵绵,李耀晗的小说是什么
    裴安桀大总裁心底藏了一个人,这一藏便是五年,一见钟情,经久难忘。经过一番死缠烂打,连哄带骗后,他们一纸闪婚。从此,桀爷带着夏海棠狠撕白莲花,智斗父母,虐桃花,一路上只为自己的萌妻保驾护航,狂秀恩爱。记者采访问,裴太太您对桀爷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要说什么不满意,平日高冷矜贵的男人,夜晚化身…
  • 重生之弃女翻身
    重生弃女翻身记
    夏绵绵被捡破烂的养母拉扯长大,后来与豪门父亲相认,谁曾想,厄运却就此开始养母操劳过度病死医院,姐姐被人玷污服毒而亡,就连她自己也落了个监狱服刑的下场重生后,她发誓要善待捡垃圾的养母,救回善良的姐姐,报复上一世毁她的所谓至亲!只是这个冷面的傅天佑怎么回事,怎么处处跟她参和在一起?
  • 穿越成孀,崛起之江湖奇女子
    男主女主是李澜儿,夏绵绵,李嵘的小说是什么
    书呆子?宅?大龄剩女?各种标签搞得夏绵绵郁闷不已......遭遇车祸,意外穿越到异世。命途多舛之下,却又焉知非福?从此她凭借满脑中丰富的书本知识,从一介谁都可以随意欺负的小白,逐渐变成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奇女子,觅得貌美郎君,成功脱单,甜宠无限,幸福满满!
  • 七零小哑妻
    七零小哑妻下载
    猫猫小白死了。再次醒来,竟然穿越了!还成了一个毫不起眼的哑巴女宋念君!有个母亲,懦弱可欺。有个父亲,渣的逆天。有个哥哥,刚刚因为有她这个哑巴妹妹且一无是处而被人嫌弃退了婚。而她,就是个怂得只会用选择自杀来逃避人生的土包子...不过,这都不是事!物资紧缺?没关系,打兔子,掏鸟蛋,她无所不能!…
  • 醉时深情易辜负苏暖墨卿樾
    男主女主是秦思韵,夏绵绵,乔达的小说是什么
    苏暖疯狂的爱了墨卿樾十年,他却从未将她放在心上。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如愿嫁给他。就在她以为终于能和相爱之人共度余生,墨卿樾却带着白月光住进她家。“苏暖,我可以给你墨太太的位置,但是别的就算倒死你都别想要。”“你的眼睛是她的,我爱的只是她,你什么都不是。”他不断的嘲讽践踏,将她的视若草芥。…
  • 王俊凯: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男主女主是王墨谦,王宸睿,夏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禁止抄袭,借梗,搬书,谢谢配合】前面问文笔很渣,后面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比前面好,不喜勿喷她曾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却被自己心爱的人攻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