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 囚莺之契约夫妻
    小说《囚莺之契约夫妻》TXT百度云
    为了救不争气的弟弟,她和青梅竹马被拆散,被迫嫁给一个她不爱的男人。她就像一只被囚住的黄莺,逃不出他的魔爪,但她誓死不从,与他斗智斗勇,争取拿到和离书,然后远走高飞,以后再也不想看到他!他暗恋她已久,知道她心有所属,本不想强求,可是她却自己送上门来,他怎么拒绝得了,最后他做了恶人,囚住她,可…
  • 惹火娇妻:晚安,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谌瑾,夏莺莺,孙昭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敌不过天降。木棉从小就喜欢谌瑾,却因为一场灾难让她承受了整整三年心爱之人的折磨和羞辱。爱不会消失,但是会因为一次次的折磨羞辱而湮灭。木棉终于放弃了自己的竹马,自己的青春,决定向前走。自以为掌控一切的谌瑾终于慌了“或许,我真的该离开了”木棉看着电视新闻低头喃喃。“你以为,你走得掉?”慌而…
  • 夏绯司辰
    司辰夏莺莺《夏绯司辰》
    被男友和继姐绿了,她脚踹渣男手打小三,转身嫁了个酒店服务员。以为自己拿的是白富美解救穷小子的烂剧本。熟料酒店服务员竟是亿万富豪,还对她有求必应把她宠上了天?都说司辰倒八辈子霉才娶了这个名声狼藉小门小户的
  • 闪婚后,发现老公是亿万富豪
    小说婚后发现老公是富翁
    被男友和继姐绿了,她脚踹渣男手打小三,转身嫁了个酒店服务员。\n以为自己拿的是白富美解救穷小子的烂剧本。\n熟料酒店服务员竟是亿万富豪,还对她有求必应把她宠上了天?\n都说司辰倒八辈子霉才娶了这个名声狼藉小门
  • 嫁给残王后,每天都在脸红心跳
    男主女主是温雪,时宇,夏昭逸的小说是什么
    弱不禁风娇滴滴大小姐×双腿残疾禁欲系王爷温家三小姐,一年晕倒几十回,弱不禁风,娇滴滴一朵残花。皇室三王爷双腿残疾,传言不能人道,因此痛恨所有貌美女子,近身者非死即伤。皇上一道圣旨,两人成婚,世人都言,绝配!病弱配残疾,谁也不祸害谁!只是,新婚当天,新娘气急攻心,死了!异世古武世家独女“温雪…
  • 夏府嫡女:九王爆宠芊妃
    爆宠九王妃
    “主上,王妃哭了”“找出谁,把他给我杀了”“王爷,小姐她不肯出来见你”“给我过去,把她给我绑回来”“王,夏小姐她说不认识你”“把她给我带到我面前”“是”夏紫芊惊呆的看着面前俊美无双的男人,慢慢向自己靠前,某爷嘴角勾起坏坏的弧度,夏紫芊连忙想跑,奈何,他的唇还是覆盖在自己的嘴角,“玄旬,你魂…
  • 逃婚99次:国民老公找上门
    逃婚99次萌宝找上门免费
    逃婚99次:国民老公找上门(|nbsp;作者:红海月亮)
  • 我真不是氪金大佬
    男主女主是陈新宇,豪哥,夏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无意间获得了50亿游戏币,顺利的当了一次氪金大佬。当有人问他,你意外的获得了这50亿财富有没有觉得不耻?他的回答:我很不耻,我觉得50亿太少了,不够花。记者:无语氪金大佬:以我的花钱方式,我觉得最少要500亿,勉勉强强。带你体验氪金大佬的游戏之路。
  • 恶魔情陷:夜少,别傲娇
    夜少别傲娇下载
    他是A国邪狂、狠戾大BOSS,却偏偏钟情庄园小书童。黑夜降临,男人化身闷骚大魔王。要么装作生病,躲进小书童被窝。要么装作偶遇,赶跑小书童爱慕者。每天夜里,大BOSS夜夜勤奋、耕耘不断~小书童腰酸、背痛、腿抽筋,每天只能扶着腰上学。终于有一天,小书童准备背上书包,带着工资卡逃跑。大BOSS…
  • 妃同一般:腹黑王爷,还我钱
    男主女主是宁雨萱,夏莺莺,玄尘的小说是什么
    非星球人。一个架空时代。啥王朝?本小姐从没遇到过这样的妖孽。你快还我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