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风路过的地方叫爱情
    风路过的地方叫爱情网盘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她会全心全意的对你好。可是有时候她也会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你却还是会忍不住就原谅她。她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甚至牺牲一切。总有一个你难以忘却的人,总有一个默默陪在你身边的人,他们会给你带来伤痛和希望。他给你带来伤痛,你却念念不忘;他给你带来希望,你却拱手相让。人生就是…
  • 霸道总裁幸福生活!
    霸道总裁的生活小说
    一场意外相遇,让冰山总裁融化了,也让一个女孩改变了她的人生,她们虽然相差15岁,总裁开始把女孩当成妹妹,女孩把总裁当成哥哥,可时间一长......
  • 修仙大剑谍
    大剑修小说
    四灵仙郡。每一甲子。圣坛开启。灵者随缘而入。甄灵牌后,镇魔山脉,拔剑劈雪!万妖界,狂沙蔽日,法相庄严!本该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热血传奇,却被一个贱人硬生生当了主角。夏逸轩这个间谍预备学员,究竟能否酒池肉林?每天六千字以上更新,风雨无阻!星盟欢迎您(Q群):11211324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叶罗丽精灵梦之暗影伯爵
    男主女主是夏逸轩,秦天佑,辛灵的小说是什么
    已经签约,禁止搬运!禁止!不可以二转,原创(剧情自己编的)夜冥寒发现自己穿越了??睡一觉就穿越了?穿越成了娃娃!?不过他发现来到这个世界一切......
  • 许你一见成欢
    许你成欢txt下载
    她曾是最骄傲的明珠,却遭人算计,一夜之间,从云巅坠入凡尘。清白,尊严,至亲......所有的一切,都从她生命里消失......她不堪重负,远走海外,经年后,她涅槃归来,随身还带着两个天才萌娃,成了某男的贴身保镖。面对某男死皮赖脸的纠缠,她终于忍不住了:“你口味真特别,我生过娃,是个二手的你…
  • EXO之紫瞳公主(精修中……)
    紫瞳妖孽公主之exo
    她叫付梦傲雪,紫瞳公主,从未和别人动过感情,冷漠是她的专属表情,可是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EXO后,渐渐被融化,变得欢快,可是,命运终究是逃不过......
  • 像你一样
    像藕一样 小小一节一节的
    像你一样(给我易杯源味白凯水_825338353)
  • 星辰璀璨,爱你如初
    小说《星辰璀璨,爱你如初》TXT百度云
    喜欢的麻烦收藏关注和评价♥♥前世今生,身世羁绊,重重迷雾,被伤透的心是否还会痊愈,前世犯的错今生是否能改变,前世的真相今生的命运,他们该何去......
  • 一见钟情,只为是你
    一生钟情只因是你
    一次意外遇见,让他对她有了不一样的情愫。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吗?那次意外遇见以后,许诺顿开始对夏莞关心有加,渐渐地开始追妻之旅在人们眼中的高冷国民男神,却因为一个明不经传的女孩子变成了许三岁许诺顿知道那次遇见是一次意外,但还是说:“莞莞,你精心设计的遇见,让我喜欢上了你”夏莞感到无语,为自己…
  • 七乘九真爱公式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泽宇,夏逸阳,南宫耀的小说是什么
    《七乘九真爱公式》作者:糖九er 云起VIP20180213完结 总点击:37826总人气:4306周人气:43总字数:386383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 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