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夏雪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逍遥医圣
    龙王医婿全文免费小说
    退伍军医杨业,本想归家孝顺父亲过平淡生活。却发现自家的房子被人霸占,自己却流落街头无家可归。平淡的生活却因这个不好的开头打破了,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一身变幻莫测的道家五术。美丽女总裁为他落泪、御女为他争风吃醋、可爱萝莉粘着他不放手,杨业说都给我放开,别闹,哥的理想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逍遥兵王
    花都逍遥兵王免费
    十年磨一剑,他是华夏国送外军磨练出来的一把利刃。十年铸辉煌,他是至尊圣神等待亿万年的传承者。十年闯天下,他是敌人眼里握着收割命运镰刀的死神。十年成霸业,且看一代兵王,如何掀起三界杀戮。已完本《特战狙击手》、《都市之无限未来》共300多万字,请放心阅读;天机营总部:112414021
  • 重生之财团女王
    重生之财团女王txt下载
    她是无人怜爱的孤女,她是斗争的牺牲品,前一世她眼睁睁看着父母死于车祸爆炸,成了替罪羔羊。十年后饱受人世冷暖的她又再次被“斩草除根”。苍天给她一次机会,重生到父母临死前的一晚。怎样识破幕后黑手,怎样自我救赎?命运之轮的旋转是否还会将她带回十年后被杀的起点。她究竟该何去何从?遭遇小孩表白,与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