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大昌市】的小说是什么?
  • 魔改神秘复苏
    小说《神秘复苏之开局就无敌(魔改神秘复苏)》TXT下载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灵异横行,人间沦陷,这是一个令人绝望的世界。不过还好,我不是人”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了小说《神秘复苏》的世界,并且取代了原文中的鬼差。这注定了是一个异类。那么他又该何去何从呢?是与恶鬼为伍,祸乱人间,还是以恶鬼身,行菩萨事?Ps:友情提示,本书魔改严重!没看过原著也不影…
  • 神秘复苏:夺取诡画
    男主女主是林千,王小明,林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130完结 156.43万字4.4万总推荐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我叫林千,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正在与新娘结婚 腹黑软饭流
  • 神秘复苏:开局成为王小强
    神秘复苏:开局成为王小强
    五浊恶世,地狱人间。穿越神秘复苏的世界,成为布鲁斯.皮的弟弟。面对恐怖的世界,王小强背靠实验室。“灵异复苏?不要慌。”“这些都是小问题。”“什么?鬼眼杨间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救命啊”开局成为炮灰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神秘复苏:夺取诡画
    林千王小明《神秘复苏:夺取诡画》
    神秘复苏同人文林千,一个朝九晚五的打工仔。不知道什么原因,穿越到了神秘复苏。这个世界很危险,不过林千不慌,他有金手指,额,不是系统,是一种能力。本来以为可以靠着这个能力在神秘复苏里成为大佬级别的人物,结果本书又为:【关于我开局经历S级灵异事件诡画这件小事】【关于我被鬼橱坑这件小事】这还只是…
  • 神秘复苏之最强饿死鬼
    死神之鬼道最强
    五浊恶世,灵异复苏,地狱空荡荡,恶鬼满人间,这是一个让人绝望的世界,普通人遇到灵异事件几乎十死无生“我叫杨间,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死了!”“你要小心那个
  • 神秘复苏:我能无限读档
    神秘复苏我能回档
    无限读档,意味着面对复苏的诡异,拥有无限试错的机会。(神秘复苏同人)...本书又名《神秘复苏:从无限读档开始》《神秘复苏:我有无限条命》。
  • 神秘复苏之诡画!
    小说《神秘复苏之诡画!》TXT百度云
    一幅诡异的画,是人们的救赎,还是乱世的一场梦。
  • 神秘复苏之厉诡模拟器
    小说《神秘复苏之厉诡模拟器》TXT下载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诡复苏,人间如狱。侥幸得到一个厉诡模拟器的李林,在一起起恐怖的事件中逐渐成长,最后的他究竟是人,还是诡?世间无神,只有诡!PS:加了系统的土著还能算是土著吗,无非就是不知道剧情而已
  • 神秘降临,我收到超人的求救信
    神秘降临,我收到超人的求救信
    我叫杨间,我做了一个很诡异,很漫长的噩梦!我梦到全球灵异爆发,而我变成了驾驭厉鬼力量专门处理灵异事件的顶级驭鬼者!就在我以为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的时候,同桌张伟突然给我看了一个奇怪的帖子,帖子里面有一个疑似尸变的恐怖老人,还有一段诡异的敲门声音频!正当我怀疑那个恐怖的老人疑似我梦中梦到的那个…
  • 神秘复苏之无尽诡躯
    神秘复苏之无尽诡躯小说
    地狱已空,五浊恶世,人间如狱。一个全新的旅程,一段生死相搏。“当你看见我时,我就在你身边”“我是刘墨,人生何如不见”80635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