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大王】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霸者天下
    小说《三国之霸者天下》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霸者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三国之霸者天下》作者:爱神逍遥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我在古代当海盗
    男主是海盗的古代小说
    啥玩意?她刚穿越到古代就遇见了海上变态杀人魔?收拾了变态,还被迫任命为新的海盗船长?好吧,女杀手穿越不容易,女扮男装当海盗,九死一生战同行,遇到官府就一个字——硬刚!可是谁能告诉她,那位阴险狡诈冷漠无情的上司大人为什么前脚才要把她送给海盗王,后脚就抱着她当众表白,还大言不惭地说要娶她?好家…
  • 流血的仕途
    流血的仕途有声书
    作者:曹升第一章一个普通青年的觉醒1、平庸有罪公元前254年,李斯第一次登上了中国历史的大舞台。李斯此时的角色,只不过是扮演一名小得不能再小的公务员,在楚国上蔡郡里做看守粮仓的小文书,饱食终日,无所事事,浑浑噩噩,不知老之将至。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上班时间溜号,牵着自家养的一条黄色的土狗,带…
  • 黑神话:混世魔猿
    黑神话:混世魔猿
    你们一定都听过,关于他的故事!有人说,他帮唐僧取到了真经,封了斗战胜佛,从此留在了灵山。也有人说,那个成佛的根本不是他,真正的他,早就死在了西行路上。还有人说,西游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它只不过是说书人,杜撰的一只猴子!但我要讲的故事,你们一定没有听过。这个故事,得从一只金蝉说起
  • 破天寻道
    男主女主是杨凌云,天剑,长老的小说是什么
    弱势少年如何在强者如云妖王肆虐的大陆上一枝独秀,最终登天质问漫天神佛,敢问此方天地间到底何为正义!
  • 不想当大侠
    男主女主是许承,封玲,王烈的小说是什么
    陈老太爷驾鹤西游,将生前恩怨托付给四位徒弟。小徒儿,许承烟应师傅遗嘱,千方百计祸害师伯。却与妖魔作对,一段故事,一段佳话,兄弟聚散,尽在其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想当大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