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大迦叶】的小说是什么?
  • 释迦牟尼传
    须菩提问释迦牟尼
    ..1.太子降生我听到过这样的故事:二千五百年前,大约在公元前563年之间,乔答摩·悉达多(乔答摩是姓,悉达多是名)诞生在中印度一个名叫迦毗罗卫的国家里。迦毗罗卫国位于世界最高峰喜马拉雅山的南麓,这是一个小国家,由部落酋长也即刹帝利种释迦族的净饭王领导着。它的首府是迦毗罗卫城。迦毗罗卫城在…
  • 第七部  空城
  • 西游之开局打死唐僧
    小说《西游之开局打死唐僧》TXT下载
    开局重生为沙僧,吃了九世取经人,系统让我搞破坏,好嘞,唐僧死一次两次三次够不够,不够就用菩萨凑,总之,西游天团沙僧我最强。QQ群:885665880欢迎各位看官指点指点,顺便光临一下寒舍
  • 西游开局救下唐僧之母
    西游开局救下唐僧之mǔtxt下载
    开局重生为沙僧,吃了九世取经人,系统让我搞破坏,好嘞,唐僧死一次两次三次够不够,不够就用菩萨凑,总之,西游天团沙僧我最强。QQ群885665880欢迎各位看官指点指点,顺便光临一下寒舍
  • 齐天大圣孙悟空
    孙悟空之齐天
    我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上天入地,翻江倒海,撒泼发疯,无所不能,自由梦想与生俱来!无敌的金甲战衣掩饰我孤独的灵魂,谁说我齐天大圣的心,孙悟空的命?我生在天地中,狂傲是本性,不愿认输,不愿认命,与天..
  • 难忘西游记:悟空录
    悟空西游h记
    孙悟空:当天空不再蓝,大海不再绿,树木花草都失去色彩,宇宙万物都变成行尸走肉,我们为何还苟延残喘活在这个世界上?猪八戒:因为我们想活着,就必须这样下去。孙悟空:我们为何不能像一千五百年前,去反抗,去挣扎?沙悟净:那时我们反抗、挣扎,但最后沦落个什么下场?你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他被打下凡间…
  • 苏岩
    小说男主角苏岩
    人的一生会邂逅许多的事情,与许多的人擦肩而过,林林总总的轮回,总能让自己获益匪浅。赤条条来去无牵挂,一生除了记忆带不走半点须臾之物。我想,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