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太初圣】的小说是什么?
  • 我,签到圣体,身份被大帝曝光了
    我,签到圣体,身份被大帝曝光了
    【2021年重磅火热玄幻,全程暴爽无敌】夏辰穿越葬天古域,作为穿越者,自然也有金手指‘神级选择签到系统’。开局签到成为太初圣地圣子,奖励至尊圣体!有了签到系统,可奖励一切,所过之处,皆可签到!夏辰从此一路高歌!当别人还在为了机缘苦苦努力的时候,他已经宝物到手了!签到东荒神塔,奖励混沌青莲!…
  • 九天真仙
    九天真仙txt
    成仙路,踏歌行,万古苍天一朝晴。苍穹变,众生乱,神魔齐出一人战。看少年如何在这天地洪流之中一步步踏上绝巅,成为那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九天真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天真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牢签到20年,我举世无敌
    楚玄夏皇《天牢签到20年,我举世无敌》
    楚玄穿越玄幻世界,成为大夏王朝被废太子。开局被打入天牢,好在觉醒签到系统。只要在特殊地点签到,他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叮,签到成功,获得寒冰圣体!”“叮,签到成功,获得九龙拉棺!”“叮,签到成功,获得龙象镇狱劲!”多年后,当楚玄走出天牢,却发现自己已经举世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