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奥希斯】的小说是什么?
  • 妖魔异界录
    男主女主是奥希斯,赛提沙,洛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新作联盟作品”是对友情的执著让他放弃人界平凡的生活,毅然跟随四位魔族好友踏入他不熟悉的异界定居。却不料刚到妖魔界不久,四位好友便惨死在一只万年妖狐手中,只给他留下一个“会转世重生”的承诺。而那只妖狐在身受重伤之际,竟然入侵他的身体,妄想借由他的肉体重生,最后却反被他灭了元灵,独占这万…
  • 妖魔异界录
    妖魔异界录txt免费下载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是对友情的执著让他放弃人界平凡的生活,毅然跟随四位魔族好友踏入他不熟悉的异界定居。却不料刚到妖魔界不久,四位好友便惨死在一只万年妖狐手中,只给他留下一个“会转世重生”的承诺。而那只妖狐在身受重伤之际,竟然入侵他的身体,妄想借由他的重生,最后却反被他灭了元灵,独占这…
  • 领主崛起:从无用之人开始攻略
    小说《全民领主:开局一条黑龙》TXT下载
    最强领主李燃的崛起之路简介一:少女监察官:“以此身为剑,誓要斩断领主身前一切之敌!”暗影巫女:“李燃大人的风格,真是让人沉醉~”黑龙妹:“我将为了领主守护这个世界。”未来科技美女董事长:“那个小子,做的真是帅气呀!必须想个办法让他继承公司!”李燃:“我怎么突然就成帝皇了?”简介二:未来世界…
  • 重生之我要变强
    重生之我要变强
    作者:魔幻小少序章人的诞生第三次元——魔武界笑看群雄傲苍天,冷视神魔立巅峰。穿越了混沌宇宙,凝练了天地玄黄纵使摆脱了六道轮回,超越那天地动荡也难逃命运安排在人类还没诞生之前,神族、冥族和妖族掌控着神、人、冥三界。为了领土,神族和妖族不断的战争。其中就有神妖冥大战,而就在第一场神妖冥大战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