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奥斯本】的小说是什么?
  • 篮球上帝
    篮球接球不运直接上篮
    拉里布朗看到奥斯本这么体贴人,平静地说道:“你们都不用在这了,明天我们都要去菲尼克斯太阳挑战了,又要开始烦人的来回奔波,你们都要好好休息,我是主教练累点也没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联盟中谁排的赛程表,比赛这么密集,球员受伤的几率大大增加了。”奥斯本知道拉里布朗的想法,就回道:“明天我们一定给你…
  • 漫威之哈利的狂想曲
    男主是哈利的漫威
    穿越成刚刚注射完蜘蛛药剂的哈利,出门就要面对超凡蜘蛛侠。当超凡的剧情走到了结尾,剩下的只能狂想
  •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
    美漫之奥斯本巨型企业小说
    穿越成小绿魔哈利奥斯本,这次,他不做绿魔了!超级英雄?外星人?全都在奥斯本企业的指挥棒下起舞吧!(一个在MCU世界观下的群星寰宇巨企打外星人的故事)
  • 名利场
    名利场txt免费下载
    《名利场》是英国十九世纪小说家萨克雷的成名作品,也是他生平著作里最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杰作。故事取材于很热闹的英国十九世纪中上层社会。当时国家强盛,工商业发达,由榨压殖民地或剥削劳工而发财的富商大贾正主宰着这个社会,英法两国争权的战争也在这时响起了炮声。中上层社会各式各等人物,都忙着争权夺位,…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男主女主是奥斯本,托尼,诺曼的小说是什么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全集 作者:我奶霸也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 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 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
  • 美漫的无限
    美漫的无限类似小说
    那一年,小蜘蛛彼得还无忧无虑的呆在校园。那一年,奥斯本还未成为绿魔。那一年,年轻的托尼斯塔克还在肆意而招摇的寻欢作乐,花天酒地。那一年,万磁王和X教授为了变种人的权益开始四处奔走,并因理念而生出了分歧。时而联手,时而对掐,相爱相杀。那一年,弗瑞依然在为了他的超级士兵和复仇者计划前后谋划,布…
  •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
    男主女主是贺敏,巴顿,奥斯本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完美结局,轻微虐心,有可爱混血宝宝)巴顿。乔治193的身高,俊朗的五官,高贵优雅的外表,是巴顿集团大财阀的独子;他不务正业,看清了家族企业那股涌动的黑暗。贺敏,只是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大高个,即使有着天生丽质的外在也因为身高而不受待见。她大学毕业后到了美丽的风车之都荷…
  •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
    男主女主是贺敏,巴顿,奥斯本的小说是什么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文/盖盖鱼 已有13428人读过此书,已有7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5279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巴顿。乔治193的身高,俊朗的五官,高贵优雅的外表,是巴顿集团大财阀的独子; 他不务正业,看清了家族企业那股涌动的黑暗。 贺敏,只是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大高个…
  • 无限从漫威开始
    男主女主是南奥,奥斯本,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从漫威开始》全集 作者:乌鸦的马甲 当穿越而来拥有复制别人能力异能的主角,成为奥斯本企业二公子,又遇到前来采访的克拉克肯特(这确定是漫威的世界?) 好吧 这是一个主角在无限世界潇洒的故事,看多了拼命求生,看多了挣扎变强,感受多了那种类似正版热血的无限流,来享受下如同穿着沙滩裤躺在夏…
  • 漫威哈里奥斯本
    男主女主是哈里,奥斯本,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漫威哈里奥斯本》全集 作者:星期日是开头 哈里·奥斯本就是我。 第一章我是哈里 “哈里,哈里!” “嗯?”车上的青年终于醒来,看了一眼身边的这人,确认似乎是在叫他。 “哈里,欢迎回家”谢顶中年说道。 “嗯”青年没有再看他,淡淡的应了一声便看向了映入眼前的这座似乎有了很多年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