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奥里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艾泽拉斯时光法典
    秋分时节,风高气爽。斯坦索姆城南十二公里的城郊地带,一望无垠的金黄麦田里,随处可见忙着秋收的雇农。得
    黑门历19年末,浩劫悄然酝酿。天灾军团即将对幅员辽阔的洛丹伦大地发起猛烈袭击,第三次战争就此拉开序幕。在随后的十几年里,灭世浩劫接踵而至,艾泽拉斯风雨飘摇。穿越到这个年代,还成为了大名鼎鼎的瑞文戴尔男爵的独子奥里克斯·瑞文戴尔,眼望着即将沦为东瘟疫之地的东洛丹伦,楚涵苦不堪言。所要面临的,…
  • 尸神
    尸神txt
    一个小镇的流浪者,偶然之下变成僵尸,从此踏上了修真之路,他以这样身份,如何在神秘大陆立足,如何以平庸的资质进入到修仙者的行列,从而笑傲三界之中!希望书友喜欢本书!!!!!!此书不太监,不断更,大家可以放心的看(PS:喜欢本书的书友可以多多推荐和收藏哦~~)分享书籍《尸神》作者:问小刀
  • 刺客法则
    男主女主是阿兰,卡尔,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本着善良,仁爱,公正,谦卑,牺牲,英勇,诚实的原则,我愿接受法则的召唤,奉献自己的灵魂,成为一名代表杀戮,残暴,冷漠,罪恶,狂妄,堕落的......!阿兰·邓肯摘自《刺客法则》首页的神言一文刺客,为钱财而杀,是为罪人。为大义而杀,是为英雄。为天地苍生而杀,则为神。旧世界毁于科技文明,新世界…
  • 网游之堕天
    枫晖龙祥《网游之堕天》
    人族算什么,圣战时他们只有看戏的份;龙族算什么,千年前他们就是给我拉车的;冥族算什么,他们会的我都会,我还会羽族的绝技呢他们会么?羽族算什么,我会让他们体会到死亡的乐趣的。因为我是堕天羽族,我要让那群自以为是神的人体会到我堕天羽族千年来的伤痛!——
  • 茉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