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姚勋】的小说是什么?
  • 人道圣君
    高高的大院门槛上,坐着一个手撑着下巴的华服少年,眉清目秀但此刻却是一脸便秘的表情,脑门上包裹着一圈圈
    诸子百家掌管大荒天下,教化众生,布修行之法,广泽万灵。尸族掌管幽冥天下,吸纳天地一切生物,化为尸族,即可不死不灭。三千年前,儒释道三家圣人联合诸子百家众多亚圣合力切开大荒天下,划出单独一洲,作为抵挡尸族入侵的前锋,名曰伏尸洲。诸子百家号召大荒天下一切有志之人齐入伏尸洲,为大荒生灵撑起一片净…
  • 从养怪兽开始成为超人公敌
    从养怪shòu开始成为超人公敌
    无尽位面、无尽怪兽、无尽沦陷以及被蚕食的世界姓名:白云飞外挂:超级怪兽养成系统任务:在这个怪兽人人喊打的世界活下去性格:务实敢拼,坐怀不乱,杀我怪兽,爆你狗头。获得超级怪兽养成系统,每捕捉一只怪兽,就可以分别获得怪兽的一项主动以及一项被动能力。从被权势舔狗所害,进入特殊部队,代号十五,混迹…
  • 变身成萌宠
    变身成萌宠
    重生成了一只萌萌的仓鼠,有着一个诸多秘密的美少女主人,当两者相遇,接下来究竟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直播界的传说!电影狂潮!一只小仓鼠的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成萌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