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姚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 他给的致命宠爱
    小说《他给的致命宠爱》TXT下载
    这是集马甲,青梅竹马,总裁,校园,娱乐圈众多题材于一身的文。一朝突变,本是千金小姐的她变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儿,在孤儿院里遇到了同样身为孤儿的他,一声小初哥哥,让两人在对方的心里都是不可缺失的存在。因为他,她从孤儿院的孤儿这个身份摇身一变,变成了M国的公主,莫家的大小姐,让她在蜜罐里的温室中长…
  • 妖神令
    男主女主是周肖寒,薛河,严秋生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前他因私生子身份被人追杀,七年后血洗而归。却发现妻子被抓,女儿被囚禁于斗兽场之中。雷霆震怒,弑神令出,顷刻间一切都化为灰烬!七年前的仇,七年后来报!他不光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还要将两大家族收入囊中!妖主归来,弑神令至,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 咬一口月亮
    咬一口月亮txt下载
    救赎文温暖可爱女主x表面冷漠桀骜心里极度自卑男主一中最近有个轰动一时的小道消息。据说蝉联三届的校花林初念和三中出了名的坏学生陆灼在一起了。但是大家看着林初念圆圆的眼睛清澈见底,顿时没人相信这个假消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