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姚显】的小说是什么?
  • 与奇怪的他相伴
    男主女主是金明轩,姜宇晨,李毅的小说是什么
    今世:普通凄惨的社畜X一个帅气的男鬼前世:正义凌然的侠客X仙风道骨的道长姜宇晨本是兢兢业业的打工人,但是由于公司内部对他进行陷害无耐离了职,但是生活总是给他无形的压力,亲人打来电话找他要钱但是自己身上的钱自己都不够花,这一刻他崩溃了绝望的走到楼顶的天台想要结束自己,一缕清风吹过金明轩救了他…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 弃妇凶猛:重生后邪王夜爬床
    男主女主是小菊,姚显,姚千墨的小说是什么
    【1v1男强女强,强强联手,男主通篇甜宠,大甜小虐】“贱人,这都是你自找的,以后再敢用什么下三滥的手段来爬本王的床,本王必定休了你!”“老娘会爬你的床?你以为你是谁啊,美的你腰疼!”她原是相府大小姐,现在内心还住着个跆拳道高手,向来都是她揍别人,岂能容他欺凌?一脚休了渣男后,千黛打算远走高…
  • 佛系王妃:纨绔王爷是戏精
    大周开国功臣卫国公府上,今天张灯结彩,府门大开,宾客往来,一团喜气。府内后宅,也是一派祥和。“夫人,
    本文架空,1V1双洁,纨绔中的戏精男主VS佛系女主,偶尔欢脱,一路虐渣的宠文~襁褓里的姚璎茜(qian)唆着手指思考人生,她在小说里见过因各种意外事故穿越的,就是没有见过谁是因为拍照片穿越的上一秒,她还在漫展上穿着新入手的汉服被人要求拍个照片。下一秒,她就已经到了现在的这个世界里,成了一个…
  • 天鉴飘渺
    飘小说鉴赏
    “碧落琼霄天与地,万象包罗此书中,混沌乱世从滋始,大任天降汝怀中,蝶潇静月茹梦雪,古剑狂笑傲宇风,五行阴阳轩辕戟,一世风云伴我生!”是宿命所归,还是大义所在,仗剑江湖,快意恩仇、兄弟情深,红粉佳人,让大家跟我走进一个飘渺玄幻的传奇世界。
  • 龙袍下的她(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