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姚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携美逍遥
    异世之携美逍遥txt百度云
    「星耀,星耀!醒一醒,该起床了!」感觉被一双手轻柔的摇晃着,耳边是一声声软绵的呼唤,张星耀迷茫的张开了双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是姐姐那绝美的容颜。姐姐穿着一件白色带有心形图案的可爱睡衣。因为头低着的原因,瀑布般的长发垂了下来,有几缕头发还落到了张星耀的脸上,滑滑的有一点痒痒。如水般的双眸正望…
  • 王一博,首席甜宠乖萌妻
    男主女主是林念夏,王一博,陈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林念夏:王一博,我们同屋共住这么多年?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暗恋我呀?王一博:你有什么意见吗?(故作矜持)林念夏:哟哟哟,你脸红了耶!王一博:闭嘴......
  • 最强杀手妃
    男主女主是阿东,莫雪,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杀手界的佼佼者,冷艳杀手莫名死亡,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废材变天才,路路强大,被异国的猥琐王爷看上,两国联婚,她穿着红衣在新房中,冷冽的笑着,敢利用她的人,一个她都不会放过!新婚当夜,她寒光闪烁着废了猥琐王爷的命根子,从此被三国猎杀“只有留在我身边,你才会安全!”狂傲不羁的男人俯身在她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