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姜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做视频自媒体,我真不想火
    我做视频自媒体,我真不想火
    作为视频自媒体新人,周军只想做个小透明。播放量低?粉丝少?没有金主爸爸?那都不是事儿,播放量越低,系统给的补偿金越多,安静地褥系统羊毛不香吗?干嘛要火?然而并没有那么简单,事情很快脱离了周军的掌控。
  • 重生变成蛇
    主角重生变成蛇的小说
    大陆上最年轻的天帝姜灼被人围攻最终自爆。当姜灼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草蛇,但是草蛇又怎样?这一次没有谁可以阻挡我保护妹妹!更没有任何人可以欺负我的徒弟们和她
  • 美人江山一起爱
    华夏神话传说
    颛顼继承黄帝的旨意,登上帝位。共工得到消息后,非常愤怒,认为颛顼个人能力不如他,应该由他继承地位。共工开始了对颛顼的征战,颛顼则率领部队讨伐共工。在这场战争中,饱含了许多的中华民族的神话和传说,让读者再体验远古时期华夏民族的文化,是一本值得认真去读的书。
  • 十方进化
    十大进化流小说
    佛家说觉醒,那我们真的醒了那天是什么景象,我觉得可能醒来发现我们只是高纬世界里一个在四维世界游玩的人,我们的世界也不过是人家的游戏。我想写的就是一个高纬度世界里基因进化的故事,里面有一些关于我们世界的幻想,也有关于基因进化的胡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方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叶鹏丁媚
    小说《叶鹏丁媚》TXT百度云
    胜者王,败者寇。我所经历的,是你没见过的世界。蓝道的世界里,只有魔术和障眼法,更有你想不尽的套路。我想通过这数十年惨败的亲身经历,奉劝各位老哥,切莫沾身!
  • 人界圣主
    人界圣主
    人界圣主(千年丹顶鹤)
  • 仙光道气
    小说《仙光道气》TXT百度云
    神秘的阴阳太极图,牵动着古天怎样的离奇身世?一把名为辟天的残缺石斧,两者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还有那未现身
  • 仙光道气(山马)
    男主女主是轩辕,上官,童彩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山马作品相关卷节简介第一卷中洲学院:“怀揣梦想,背井离乡,梦的开始!”第二卷风起东荒:“残酷的世界,古天该如何生存,绽放属于他的仙光道气!”第三卷诛邪风云:“面对诛邪令的追杀,强者皆出的东荒,活下去!”第四卷叱咤南海:“带着一份伤痛,出奇的来到南海,生死之交,红颜知己,绘画出属于自己…
  • 重生后我成了国师的炉鼎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国师的炉鼎》TXT百度云
    上一世里,沈知羽好歹是个有勇有谋的现代女强人谁知穿越过来成了个连发育都没好的乡下豆芽菜豆芽菜刚被人暴揍一顿之后又死了亲娘,只好拉扯着比自己还小的弟弟上街告状开始了相依为命的古代求生之路却没想到开局就惹上了大人物凤九凰:“此女子有点意思,本大人罩了!”沈知羽:“听说那个国师修炼成瘾要抓人做炉…
  • 行尸
    行尸小说
    夜幕降临,无人的公园里响起孩子的笑声,成群的老鼠啃食着路旁的无名尸体,行人背后忽然多出一个影子,默默跟着他回了家。诡异的事情时刻上演着,也许就在你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