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姜水瑶】的小说是什么?
  • 偷师万倍返还,全球大佬在线演武
    小说《偷师万倍返还,全球大佬在线演武》TXT下载
    唐凡穿越核后时代,意外开启偷师万倍返还系统...“恭喜您偷学极八崩,万倍暴击获得极霸崩山拳...”“恭喜您偷学铁砂掌,万倍暴击获得如来神掌...”“恭喜您偷学女子换装,万倍暴击获得一键换装...”“恭喜您偷学紫电飞刀,万倍暴击获得剑来...”偷着偷着,唐凡发现自己没有普攻了...而网络上某…
  • 都市之开局物价贬值百万倍
    都市之开局物价贬值百万倍txt下载
    十几万也一样能当首富!林风觉醒贬值系统,一觉醒来世界贬值百万倍。女友找了个身家十元的男人,林风当场拿出十五元送给路人。从此与睡了两年的女友恩断义绝。一千多平的别墅二百元?还送市中心两亩空地?行,来一套,算了,直接把你公司卖给我吧!跑车十元一辆?行,我出两千,你们全球的车企联合起来给我私人订…
  • 仙子,请不要骗我去修仙
    北灵雪曦红《仙子,请不要骗我去修仙》
    少年别看了,对就是你,点进来看了这本书保证适合你。这是一个少年成为剑仙的有趣故事,顺便有了宠他的师尊,爱他的师姐,可御可萌的大姐姐。“离雪先喝碗粥休息一下吧。”“我不需要,你不知道吗?”钟离雪语气冰凉,直接打翻了那碗粥。“尘仙,为师累了,饿了,先让抱抱。”白尘仙两手无错,面对懒散爱玩的师尊…
  • 死在夫君剑下以后我崛起了
    男主女主是姜行,陆经年,徐若莹的小说是什么
    陆经年杀妻证道,在动手前姜行不甘地质问他:“你既然心向大道,当初又为何要娶我?既然娶了我,又为何要杀我?”姜行的质问带着一族的仇恨,声声凄厉,字字泣血,但是陆经年修的是无情道,近几年已臻化境,女子的质问在他心上未引起丝毫波澜。
  • 我是将军我怕谁
    男主女主是樊子期,钟逸,肖庭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是将军我怕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褚南烟 周令月受到刺激,朝她这边扑了过来,不过剑还未碰到樊子榆,就被她点住了穴道。 趁此机会,樊子榆拉下帘幔,将蜡烛浇了上去点燃,又迅速脱下周令月的衣服换上,弄了和她一样的装束。 她这一去,皇宫势必要乱,皇帝兄弟儿子无数,争夺皇权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