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姬如霜】的小说是什么?
  • 文武为尊
    小说《文武为尊》TXT下载
    他和她两小无猜,他对她,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她对他,知我意、感君怜,此情须问天。“夫君,我不让你去!”女子把着门。“前方战事危急,现正举国征兵,每家每户必要一卒,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男丁我”。男子面色郑重的看着女子。“我走了。”松开怀中的女子,挂上包袱跟着军队向远方行去…
  • 震惊!我被女帝强嫁
    小说《震惊!我被女帝强嫁》TXT下载
    “送入洞房~”听到一声声的呐喝,柳逸只觉得他的头昏昏沉沉,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在一个女子的房中,原来自己穿越了,还被女帝强嫁了!而且女帝已经六百岁了,柳逸历经困难终于逃离觉醒“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废柴女巫生存手册
    男主女主是姬天凤,姬昌磊,慕沙的小说是什么
    拳击手洛霓裳穿越异世成为一个痴傻的大小姐,却千人妒,万人恨,更有一个百里公子步步相随。洛霓裳被迫离家闯荡天下,且看她一路如何逢凶化吉,凭一双铁拳打天下!
  • 重生是金箍棒
    重生花果山我是金箍棒
    横推宇宙诸天骄,登顶鸿蒙号天下!无上仙皇重生金箍棒,强上加强,一路狂霸无敌分享书籍《重生是金箍棒》作者:焱焱一生
  • 双姝夺嫡:江山俏红颜
    双姝夺嫡:江山俏红颜
    MyGod!人家本是美娇娥为什么会被迫女扮男装cosplay变态太子?!What?!王妃才是真太子?!想我樱夜雪顶着太子殿下的名号,在宫廷中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竟然差点被识破女儿身!哇啊啊——这可怎么办才好呀!王妃你因何要害我!爱她的男人不惜为她身染龙阳,而她却无法告诉他自己的真正身份;她…
  • 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男主女主是周羽,江小枫,容尚卿的小说是什么
    周羽棠穿成了一只满身杂毛灰了吧唧的鸟。他的生命值只剩七天,必须尽快找到主人结契。周羽棠:还用说么,当然是找主角啊!主角:乌鸦?滚粗。宗门仙长:此物不详,拿走拿走。路人们:这小东西灵力低微,实在没什么用。周羽棠:很好!他找到角落里独自站立的少年,飞过去,用他焦炭的小脑袋瓜亲昵的蹭了蹭少年的脸…
  • 暗藏在画作里的悬案
    暗藏在画作里的悬案
    【【2019泛悬疑秋季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幅传世名画‘五牛图’引发的一系列古玩字画的风波,故事发生在1998年,李四海的爷爷李三泉,因为三十年前的一批古董而遭人陷害,他的爸爸李中山也因此被人抓走,李四海为了查清这一切的真相,踏上了一条以古董为中心的险路
  • 无敌的我罩着夫君
    类似无敌的我罩着夫君的小说
    主要是写给自己看的,更新随心,TJ复活随心。因为没写过小说,可能到处模仿情节。然后是变嫁变嫁变嫁,不喜,误入。然后主角美无敌,强无敌,同辈无敌。男主相对的就是平庸了,然后还有三位也是主要描写的也算是男主吧。不是主角的另一半,主角和男主一对一!那三个次男主算是主要描写的男性角色。就是不知道能…
  • 八荒炼体术
    八荒炼体术
    昔日的位面第一宗门‘妖傀宗’圣主叶欢,因为争夺位面至宝八荒鼎,被诸多大帝围攻陨落,再入轮回与将门犬子夜欢灵魂融合。废柴笑柄?我炼体术不坏不灭,谁与争雄?家道衰落?我炼丹术冠绝位面,扶不起一个家族?边疆失守?我打造的连弩刻有玄奥灵阵,可杀敌于千丈之外!异族邪魔来袭,家园沦为炼狱?我炼制的妖傀…
  • 徒弟都是女魔头
    徒弟都是女魔头小说在线阅读
    我有五个貌美如花,倾国倾城的女弟子。然而全都是闻名天下的大魔头。大弟子龙暄,杀人如麻,心狠手辣。二弟子施颦精通美之计,吃人不吐骨头。三弟子足智多谋,心肠冷若冰霜。四弟子武力强横,却心思城府极深,智多近妖。五弟子精通暗杀,杀人不见血!而我,则是个穿越而来的小白啊!被他们发现了身份怎么办?在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