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子昂哥】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灵泉之农女翻身记
    农女神功之空间灵泉
    现代女学霸阮馨筠游个泳竟然赶上穿越的潮流,这算是老天爷送她的毕业礼物吗?一间随时会被风吹倒的小破屋,三个饿的骨瘦如柴的弟妹,穷的吃了上顿没下顿。站在空荡荡的厨房中,阮馨筠握紧拳头,咬紧牙关,发誓定要让弟妹们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一家人种田养蚕,脱贫致富,步入小康生活,然后就可以迎娶小白脸,走…
  • 重生小画师
    小说重生女主画师
    他——校草一枚,无视满园花朵娇艳,却独恋萍水幽兰。她——浮萍一片,顺流逆流坚韧前行,只为心中的守望。尘缘一段,两情虽相悦,却躲不过世间的阴谋与离乱......一场洪水离散了一对情侣,当他们历经千辛万苦重新聚在一起时,她发现她深爱的画师已经变成了身材虽然健硕智商却只有几岁的孩子“分手吧,我们…
  • 等你在途
    男主女主是子昂,子佩,希瑞的小说是什么
    他——校草一枚,无视满园花朵娇艳,却独恋萍水幽兰。她——浮萍一片,顺流逆流坚韧前行,只为心中的守望。尘缘一段,天地动容,怎敢与君绝。两情虽相悦,却躲不过世间的阴谋与离乱......
  • 赘婿:最强上门女婿
    222赘强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就不能出人头地了?家族安排历练任务,竟然让我做了上门女婿!妻子的出轨和背叛,势力的丈母娘百般刁难!富二代公子哥,不配和我称兄道弟!女神级的白富美,不好意思,我看不上!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是他的风格!意外袭来的一场车祸,自身血脉觉醒!从此翻手覆云,碾压各路豪门子弟!见证一个上门女婿如何…
  • 花嫁三生
    花嫁小说重生文
    他,哪怕宠,也只宠她一人她,哪怕爱,也爱他一世可是她,偏偏就把他给忘了三次,每一次都让他一点一点的找回来。“我说过我不在乎你的容颜,我只在乎你,你是我最爱的一个人,我愿意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哪怕我的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