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孙嘉欣】的小说是什么?
  • 授徒十万倍返还,为师真没疯!
    陈凡孙嘉欣《授徒十万倍返还,为师真没疯!》
    简介:陈凡穿越玄幻世界,获得师徒系统。送给徒弟的宝贝,最高能够以十万倍暴击的效果返回给自己!“叮!宿主送给大徒弟养气丹一粒,系统返还极品飞仙丹一枚!”“叮!宿主送给二徒弟法宝清风剑,系统返还仙器大罗天陨剑一把!”“叮!宿主送给三徒弟火鸾内甲一件,系统返还永恒神甲一件!”众弟子?乛?乛?:“…
  • 维和尖兵
    男主女主是张锦弛,张锦驰,方菲的小说是什么
    《维和尖兵》7月苏丹,炮火连天!新兵蛋子张锦驰靠着一把手术刀和一根中医针,连连立功。成为了国之利器,苏丹维和部队的头号尖兵!...
  • 开局抽中七个极品姐姐
    林远孙嘉欣《开局抽中七个极品姐姐》
    本是孤儿的林远,意外获得系统,抽中了几个自己父母教导出来的女神学姐,和一栋豪宅。有这么几个宠弟学姐在,从此,林远过上了痛苦并快乐的日子“学姐,请你放尊重点,我可是你的学弟啊”
  • 华娱之鬼才导演
    小说《华娱之鬼才导演》TXT下载
    票房不要太简单呢!获奖不要太简单哪!成功对于林景来说,只有咫尺距离。《新华文社》:这是一个属于林景的时代,一个绝无仅有的导演天才。他用新的作品,不断的冲刷着我们的肉体,滋养着我们的心灵。《纽约时报》:别具风格的、独特的亚洲导演,特殊的文化符号下,每一部作品都能给我们的心中重重的来生一拳,去…
  • 染指成婚:老公请温柔
    染指成婚老公请温柔免费阅读
    五年前,她拒绝了他,选择了他的弟弟。五年后,他强势回归,让她家破人亡,也让她承受了最深的背叛!在她的世界之中掀起惊涛骇浪。他用尽一切手段,只是为了将她留在自己身边,原本以为是最痛的报复,哪里知道会成为最深的爱情。皇甫家太子爷,堂堂华夏最年轻的特战队首长,在外人眼中俨然冰山天神,但是只有他自…
  • 年少的情缘,一生的牵绊
    小说《年少的情缘,一生的牵绊》TXT下载
    年少的情缘,谁捡起,谁抛下?忆当时年华,几番相思,且温柔牵挂。——引言
  • 重生之逆生
    小说《重生之逆生》TXT下载
    一个是超级无厘头的鬼界至尊,一个是冷峻不禁的抓鬼专家,意外相识,成了以后道路上互帮互助不可缺少的角色,经历过了大大小小的事,时间代表了一切!曾经一只没有身体的灵魂李慕白说:喂,我们一起抓鬼,做个清洁公司吧!张宇轩说:你?有什么资本和我一起抓鬼?凭你能吃吗?后来一具没有心脏的身体李慕白说:其…
随机推荐